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少女的美丽佳氛 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清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9: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2年6月15日,Chloé玫瑰柔情迎来家族清新女香----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发布会现场绿意盎然,青幽的草地,点缀上一丛丛白玫瑰,演绎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来宾们仿佛置身于chloe的玫瑰园,微风拂面,感受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的清新、优雅、轻快、灵动。

图

  清新空气中的曼妙变化

  明媚日光下飞扬的裙裾,掠过细长青草的赤裸双足,黎明曙光中的靓丽肌肤:Chloé香水迎来了其品牌历史的全新篇章。其微妙的香氛好似一缕空气,带来原始般的芬芳。这款独特的香水以其脱俗的优雅与现代之风充分表现出女性的自由率真与生机勃勃。Chloé邀您邂逅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

图

  对Chloé玫瑰香氛的独特诠释

  由Michel Almairac(Robertet)于2008年创作第一款Chloé香氛,以其特有的气味在短短几季中就赢得了世界一流的香水品牌地位。这款独一无二的都市时尚型玫瑰香氛现在闪耀着全新而独特的光辉,仿佛一股Chloé玫瑰园吹来的田园之风。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由之前的同一位调香师配制而成,首次添加一种高度浓缩的玫瑰纯露,使香水散发出罕见的清新感觉。这款西普玫瑰香水如露水般轻盈,仿佛是弥漫在香氛中的纯净氧气。微妙的柑橘香令人想起夏日柠檬的酷爽之感。清新、优雅、轻快、灵动,这款玫瑰香水在肌肤上若隐若现。广藿香的高雅香氛逐渐弥漫,好像穿着一件完美无瑕的成衣,充满奢华与完美之感。

图

  经典的瓶身设计

  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瓶身延续了Chloé香水的一贯风格,华丽的玻璃立方体饰以垂直排列的线条。香水的瓶身闪耀着丰富的金属光泽,并使用轻薄透明的玻璃对其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此次,Chloé经典缎带采用了柔和的绿色,与春夏的清新香氛遥相呼应。香水瓶顶部采用了银色金属盖,外包装盒上压印着白色Chloé标志。

  才华横溢的代言人

  法国女演员、模特Camille Rowe-Pourcheresse以其天生的美貌和率真的个性脱颖而出,成为了Chloé香水的全新代言人。现年21岁的她已经与多位世界顶级摄影师进行过合作。最近,她出演了电影《Our Day Will Come》,该片由Romain Gavras导演,主演为Vincent Cassel。

  清新纯真的美人

  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广告宣传片演绎的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性形象,衬托出香水所要表达的自由意识。Camille Rowe-pourcheresse在这部宣传片中表现出远离都市束缚与回归自然的理念,她那自由、率真的凝视发自内心,好似空气般轻盈,如同沐浴在光影中的美人,瞬时纯洁而完美。

  广告剧组

  调香师:Michel Almairac (robertet)

  出演:Camille Rowe-pourcheresse

  导演:Mario Sorrenti

  摄影:Camilla Akrans

  艺术总监:Ezra Petronio

  新品上市日期:2012年8月

  新品规格:  

  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     30ml    RMB550

  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     50ml    RMB 750

  L'eau de Chloé蔻依纯翠女士淡香水     100ml  RMB 950

  蔻依纯翠女士香氛护手霜 75ml     RMB 230

  蔻依纯翠女士香氛身体乳 200ml    RMB 430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