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朵而红樱桃VC护肤系列新品在京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0:28  新浪女性 微博
朵而红樱桃新品揭幕仪式

  将天然美容佳品维生素直接作用于肌肤,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梦想。近日,养生堂旗下的女性营养护肤品牌朵而(微博),在京盛大发布了红樱桃VC耀白焕采系列新品,首创“涂在脸上的维生素”。这也标志着营养护肤领域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朵而天然维生素护肤品,其天然、纯净、直接的特点,也将给忙碌的都市女性带来全新的美丽速度。

  抹在脸上的维生素C——源自加勒比海稀有针叶樱桃的美肤魔力

培训老师现场为用户示范新品护肤步骤和手法

  朵而此次发布的“红樱桃VC耀白焕采系列”新品,专门针对忙碌的现代都市女性研制。在发布会上,培训师王小姐现场演示了红樱桃系列新品“步步水润、层层亮白”的神奇功效,其快速、直接的美丽速度也给现场的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朵而首席配方师北京化工大学化妆品学专家孙丽萍老师揭秘配方

  “朵而红樱桃系列之所以拥有如此神奇的护肤功效,是由于选用了极其稀有的加勒比海针叶樱桃作为原料,”朵而首席配方师、北京化工大学化妆品学专家孙丽萍女士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说,“针叶樱桃又称‘美容果’,一颗果实相当于5个橙子维C含量的总和。针叶樱桃中的天然VC活性要远远高于人工合成VC,不仅能于源头减少细胞黑色素过量产生、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和光泽度,还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令肌肤由内展现亮白新生。”

  首次公布产品配方科技——揭秘维生素护肤的美丽速度

用户现场试用新品

  发布会上,朵而首度向媒体和消费者公布了维生素护肤品的配方和吸收科技。众所周知,维生素是肌肤健康的关键因素,肌肤缺乏维生素就会失去自身调节和适应外界变化能力,从而产生诸多肌肤问题。

  朵而通过十余年专注研究,独创维生素超微脂囊科技,克服了天然维生素不易吸收利用的难题,将维生素与天然营养精华成分科学搭配,直接注入肌底细胞,让美丽由内而外透出来。

  据介绍,此次朵而发布的红樱桃系列新品,在利用天然维生素C和超微脂囊科技完善肌肤吸收机制的同时,还专门针对现代女性的肌肤特点,搭配了小分子透明质酸、纳米级小分子水和天然锁水屏障——海洋保湿粘多糖等天然精萃成分,通过“外层锁水、内层活水、深层储水”的三重递进式补水系统,让肌肤层层水润、光感透白!

  朵而——引领维生素护肤新风尚

  “早在1995年,朵而就开创了以内养外的全新护肤理念,朵而胶囊风靡全国。十七年后的今天,随着朵而天然维生素护肤品的上市发布,涂在脸上的维生素带来的美丽速度将再次引领营养护肤领域的革命”,发布会上,朵而公司总经理魏铁骊女士说到。

代言人见面

  作为养生堂旗下专业的维生素护肤品牌,朵而始终倡导“好原料、好营养、好肌肤”,为现代女性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的维生素肌肤营养品。朵而研发推出的天然维生素护肤品,将原本只能通过食物和药物摄取并在体内缓慢合成的美肤必备成分——维生素,直接注入肌底细胞,配合多种天然养肤能量,赋予肌肤全新的美丽速度。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足部按摩轻松瘦身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