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高圆圆携手护发品牌潘婷 演绎明星般闪耀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3: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8月,著名护发品牌潘婷(微博)邀请中国影星高圆圆(微博),成为其又一任代言人,并携手林志玲(微博)、刘亦菲一起,为你开启一段明星秀发之旅,带你告别秀发损伤困扰,即使平凡如你我,也能拥有明星般的闪耀秀发。高圆圆亲切甜美的笑容深入人心、留起长发后的她也变得更加自信优雅,她为爱执着的坚韧性格与品牌所追求的强韧精神不谋而合。拥有明星般的秀发,是每位女性的梦想。今天,潘婷将与高圆圆携手,与你一起开启秀发护理之旅。

潘婷新晋代言人高圆圆潘婷新晋代言人高圆圆

  长发是一种态度

  首次代言护发品牌,高圆圆坦言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护发代言和长发的改变,她有着自己的看法:

  Q:你怎么看待自己从短发到长发的变化过程?

  A:长发的改变是我对自己的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容易让我变换造型、面对镜头我也更加自信;我也希望换一个发型以一个新的状态来展现自己,所以我很享受我现在的长发状态;

  Q:代言护发品牌,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A:因为是第一次,很有新鲜感。以前觉得短发很适合我的气质,久了之后就会考虑是不是可以换一个发型来展现全新的自己,代言潘婷便让我有了这样一个改变的机会。虽然拍摄挺辛苦,但是看到图片给人感觉非常健康、非常美的发质,一切也都值了;

  高圆圆分享“明星”护理秘笈

  作为一名知名演员,频繁参加通告和出席红毯活动,需要变换各种造型,时之长久,难免对头发造成损伤。作为超级明星,高圆圆毫不吝啬的与我们分享了她的护理秘笈:

  Q:如何在工作中保持健康自信的状态呢?

  A:即使工作行程被安排得很满,我也会利用工作休息间隙给自己的肌肤和秀发做一些护理,让自己时刻充满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镜头。比如在拍戏的休息间隙可以给自己疲劳的肌肤做一个“十分钟面膜”,补充因频繁卸妆造成的水份流失,拍摄期间因为各种发型需要对头发的伤害也比较大,所以也会对头发进行细心的保养;

  Q:剪发容易,留发难,那你是如何护理自己的秀发的呢?

  A:尽量不去吹头发,秀发其实跟肌肤一样也需要休息和细心的保养,比如像我现在用的这个潘婷小金瓶,就很适合带在身边随时给头发做护理,简单的在手上滴二滴,细细的抹在发梢的位置,然后它的精华就会慢慢的被你的头发吸收,头发就会看起来非常健康、很有光泽,也会变得非常强韧;

多一步护理秘笈高圆圆独爱潘婷小金瓶多一步护理秘笈高圆圆独爱潘婷小金瓶

  美丽健康的生活,就是在不断的改变中越发完美。从短发到长发、从甜美笑容到自信优雅,高圆圆始终坚持突破自己、不断强韧。对她来说,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现自己,不管是服装、妆容、或者发型,都有自己的选择,这些选择透出你的兴趣和喜好,呈现出来的就是一个最自信最健康最闪耀的自己。潘婷品牌亦鼓励万千爱发女性和潘婷女神一样,超越挑战、不断突破,做最闪耀的自己!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