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北京青年》剧组探班男士健康COOLGUY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在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上演由赵宝刚执导的“青春三部曲”的终结篇《北京青年》大结局的前几个小时,剧中,何东的扮演者李晨、何北的扮演者杜淳和权筝的扮演者马苏齐齐亮相探班2012男士健康第四届COOL GUY全国总决赛赛前训练营。北青剧组帅哥美女明星的特别来访,让正在COOLGUY训练营备战9月6日总决赛的22位选手惊喜不已。

北京青年剧组帅哥美女现身探班COOLGUY训练营北京青年剧组帅哥美女现身探班COOLGUY训练营
北青剧组和COOLGUY全国22强亲密合影北青剧组和COOLGUY全国22强亲密合影

  选手们抓紧宝贵的时间,纷纷开始向三位明星讨教“如何在镜头前自然表现”,“怎么在台上才能展现自我的风格”等关心的问题。三位明星演员也毫不吝啬,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为即将参加的第四届COOLGUY全国总决赛的22位选手支招。

男士健康9月刊封面明星李晨与COOLGUY选手亲密合影男士健康9月刊封面明星李晨与COOLGUY选手亲密合影

  男士健康杂志9月刊的封面明星李晨,最近因为《北京青年》的热播而人气大增,也倍受媒体圈的关注和推崇。私底下李晨是《男士健康》的FANS,封面上呈现出线条分明的肌肉透露出李晨也是健身爱好者。李晨在探班现场还和选手热烈地交流了健身的心得。当看到COOLGUY们都有男人性感的6块腹肌时,自己也如COOLGUY训练营中一员一样,自信地露出了自己的腹肌,引来22位COOLGUY选手的掌声和尖叫声。《男士健康》的好朋友李晨,作为明星嘉宾也参加过2011年第三届男士健康COOLGUY全国总决赛,谈起当时的盛况还记忆犹新。在聊天接近尾声时,李晨与本届的22位选手分享了自己曾作为观众坐在台下观看选手比赛的心得,和漂亮的马苏不约而同地给到选手一个最重要的舞台展现秘笈:那就是比赛最重要的是要拥有沉着和自信的心态。

男士健康李晨登封面男士健康李晨登封面

  受到三位明星到现场的加油打气,22位选手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全力投入训练营,积极备战9月6日晚在国贸三期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努力付出的青春才是COOL GUY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