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罗志祥徐若瑄大声告白 你本来就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1: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奥运期间,徐若瑄(微博)、罗志祥(微博)受品牌邀请来到伦敦,变身小粉丝,为自己的奥运“偶像”助威打气,并参与品牌“你本来就很美”奥运视频的拍摄。拍摄后Vivian和小猪都坦言,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的真实表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欢笑还是泪水,都是让他们为之感动的,记住这一刻,一切只因“你本来就很美”!

自然堂为奥运健儿加油口号你本来就很美自然堂为奥运健儿加油口号你本来就很美

 

  徐若瑄参加了自然堂(微博)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附近为中国跳水队举行的庆功宴。作为自然堂明星助威团的一员,徐若瑄与跳水队的三位冠军吴敏霞,何资以及陈若琳一同出席了当天的庆功宴。Vivian对此次的伦敦之行非常激动,她谈到因为这是人生生平第一次现场看奥运,所以感触颇多,尤其看到的比赛现场还是中国很强势的跳水赛事,看起来更是无比的过瘾和兴奋。

徐若瑄现身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徐若瑄现身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

  Vivian还谈到北京奥运和伦敦奥运的对比,感叹道刚从伦敦下飞机的时候,还感受不到伦敦的奥运气氛,直到来到奥林匹克公园,才真正觉察到自己已经处于奥运之中,这点和北京奥运随时随地铺面而来的热情激浪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而说起目前最当红的奥运冠军孙杨已经成为全民的偶像,Vivian连连称道:那是肯定的啦,除此之外,Vivian还对跳水队几名小将的精彩表现表示骄傲,尤其是陈若琳年龄不到20岁,却已经是奥运冠军,让人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

罗志祥现身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罗志祥现身伦敦为奥运健儿加油

  另一位“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罗志祥同样也来到伦敦跳水队呐喊助威。小猪此行可谓任务艰巨,不仅带着贴心礼物前往奥运村探访慰问中国跳水队运动员,还亲临女子10米跳台决赛现场,为陈若琳和胡亚丹加油助威。

  进入奥运村,平日里酷劲十足的罗志祥立刻变身好奇先生,不停研究奥运村里的各种设施,询问运动员们在奥运村的日常生活。虽然作为“亚洲舞王”,但对于这场与奥运冠军的见面,罗志祥也已期待很久。“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就看过跳水队的比赛,真的是名符其实的梦之队。面对大赛的压力,还能表现出那样的自信,我为他们骄傲!”

  在运动员宿舍的中心草地,吴敏霞、何姿两位奥运冠军的出现让平日里见惯了大场面的罗志祥也颇为激动,当即刷微博赞道:“谢谢@自然堂让我有机会进入奥运村,看到吴敏霞跟何姿特別开心!”当得知伦敦气候干燥,加上连续的泳池训练,让两位冠军的皮肤产生缺水和敏感问题时,对肌肤保养颇有心得的罗志祥立刻向冠军推荐了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

  收到礼物的吴敏霞和何姿非常高兴,拿出刚刚夺得的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和罗志祥分享。见到金牌,喜欢耍宝的罗志祥又开起了玩笑:“何姿,不如你把这块金牌送给我吧!”谁知何姿竟真的从脖子上取下金牌递给罗志祥,让罗天王如愿以偿,和奥运金牌有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