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S代言高露洁“光感-白”牙膏 亮相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21:20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全球领先口腔护理品牌-高露洁(微博)棕榄(中国)正式在北京发布全新高露洁“光感·白”牙膏,这是一款使用一周后能实现牙齿美白提升一等级的革命性美白新产品。

大S签名入场

  在中国,牙齿美白已成为消费者近年来重要的美容诉求;全新高露洁“光感·白”牙膏,采用创新研发动态热能美白系统,能同时去除牙齿外源性及内源性色斑,牙齿美白,内外兼顾,实现一周后,美白提升一等级*。同时还能帮助防止蛀牙,清洁牙菌斑,呵护牙釉质,清新口气。

  高露洁-棕榄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卫诺德先生 (Vinod Nambiar) 表示“高露洁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高露洁“光感·白”的上市,展现了高露洁在口腔美白品类的技术优势,相信会掀起中国消费者美白牙齿的新革命。”

大S、Alex Wang、Aven与高露洁管理层合影

  大S(微博)和服装设计师Alex Wang(微博)、造型师Aven(微博)一同解读全新高露洁光感白牙膏的美白效果。

  高露洁斥巨资打造“光感·白”牙膏上市,新品发布会的现场请来了代言人“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台湾知名女艺人),与中国顶尖服装设计师Alex Wang(王培沂)和知名造型师吴培维同台介绍高露洁“光感·白”牙膏和它的美白功效。时尚灵感源自高露洁“光感·白”牙膏的“小红管”,设计师Alex Wang跨界操刀,现场由超模上演了精彩的“红白双秀”。

   
高露洁棕榄(中国)总经理卫诺德先生与大S一同发布全新”高露洁光感白“牙膏

  美容大王大S在发布会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使用体验:“我一直在强调美白要有整体性,真正的美需要美白的牙齿和笑容,在我试过的所有美白产品中高露洁“光感·白”牙膏让我最惊喜。”

  造型师Aven (吴培维) 说:“我亲身体验过这款新产品的效果,现在我都会推荐给我的艺人们,帮助她们打造完美妆容。”

  
高露洁棕榄(中国)总经理卫诺德先生致辞“高露洁光感白”牙膏发布会现场

  高露洁“光感·白?”牙膏在2012年9月在中国地区各大卖场销售,作为整体的美白口腔组合,高露洁同步上市全新“3600光感·白?牙刷”及“光感·白漱口水”,给消费者更完整的美白体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