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然堂换季三部曲 让肌肤水润透白晒不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0: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每到换季的时候,如何保护肌肤总让女性头疼,脸上涂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厚,皮肤状况却越来越差。今天介绍水润三部曲,只三个小瓶子,就能解决一切烦恼,轻松抵挡阳光,美白保湿同时防护。

雪域精粹纯净滋润冰川水(喷雾)雪域精粹纯净滋润冰川水(喷雾)

  1.喷雾在手 水润每天

  价格:65元 / 120元  容量:50mL / 150mL

  一款合适的喷雾不只是夏天的必备,又能保持肌肤弹性,又能在锁住肌肤的水分,更能起到定妆的完美效果,自然堂就能做到。自然堂(微博)雪域系列冰川水选取马拉雅山北麓5128米处的天然冰川水,同时添加了雪莲花、雪参、雪绒花三重雪域植物精粹,能为肌肤即时补水保湿,渗透肌肤至理想状态,缓解肌肤干燥不适以及晒后肌肤,使肌肤水润更健康。不添加防腐剂以及香精的配方,纯净更安心。

清透无暇修颜BB霜清透无暇修颜BB霜

  2.皮肤防护要抓牢

  价格:128元  容量:30ml

  BB霜可以说是爱美MM们的必备之物,自然堂打造的这款修颜BB霜不仅可以保护肌肤,隔离外界侵害,更富含植物护肤精华,使皮肤柔嫩、光滑、充满弹性,保持皮肤最佳状态。每天在基础护肤后,取适量于指尖,均匀涂抹在面部,马上就能靓丽出门咯!更有两种颜色可选,适合不同肤色的MM使用。

多重隔离防晒乳液SPF30+/PA++多重隔离防晒乳液SPF30+/PA++

  3.抵挡紫外线有绝招

  净含量:60mL  价格:78元

  防晒霜可并不只是夏天要用的,秋天即使没有烈日,紫外线却并没有减少!可是如何做到防晒美白又保湿呢,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可以帮您一步解决烦恼。这一款防晒液采用了超细珍珠粉以及银杏精华,能有效隔离紫外线,并具有杰出的抗氧化功能,能预防晒黑、光老化,令肌肤尽显白皙,且质地轻盈,令肌肤无负担,兼具防晒、美白、隔离和保湿补水多效合一。适用于各种肌肤,使用的MM们一定要记得,防晒液要在出门前30分钟擦拭。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