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老师揭秘美蒂凯丝冻膜三大巧用秘笈

2012年11月12日16: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源自沙漠里的生命之源,体验肌肤内的水之能量……【PRETTY CASE美蒂凯丝】仙人掌全系列冻膜2012年11月9日全球首发,每瓶冻膜都蕴含丰富的野生仙人掌萃取精华,让您立刻感受神奇的“面部水循环”!

  为什么每瓶都蕴含野生仙人掌萃取精华,这就是美蒂凯丝仙人掌系列冻膜超级补水保湿的神奇之处。大多数人眼里,仙人掌只是一种浑身带刺的植物,然而美蒂凯丝的专业研发人员却发现,在仙人掌多刺的外表下蕴含对人类肌肤最有效的补水保湿精华。沙漠仙人掌能够在最干燥无水的严酷沙漠环境中长期存活,一旦珍贵的雨水来临,原本干瘪的仙人掌枝干,迅速汲取雨水,在短短数小时内即变得翠绿、丰盈、饱满。基于这些特性,研发人员发现了仙人掌超强的补水保湿能力的秘密,造就了美蒂凯丝系列冻膜神奇的补水保湿效果!

  目前,美蒂凯丝冻膜仙人掌系列冻膜共发布“红酒抗氧化冻膜、蜂蜜滋润睡眠冻膜、樱桃美白睡眠晚安冻膜、茶树净痘控油冻膜、薰衣草紧致眼周冻膜、仙人掌保湿水润冻膜”六款冻膜,能够在补水同时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亦可满足各种肌肤需求,无论是年轻的暗沉、痘痘肌肤又或是熟龄的受损、衰老型肌肤,都能在这里找到专属你的美丽答案,照顾到每一位想要拥抱年轻美好肌肤的女性。

图

  一向“严格”的亚洲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在试用美蒂凯丝系列冻膜产品后,特地为美蒂凯丝冻膜系列量身定制三大使用秘籍:下面我们就跟小P老师来学习美蒂凯丝冻膜的三大巧用秘籍吧!

  秘籍1:日常面膜——打通面部水循环

图

  STEP1:用美蒂凯丝冻膜刷将冻膜薄薄的刷在肌肤上,注意鼻翼这些小细节也不要落下,并且保证冻膜厚度可以将毛孔覆盖。

  STEP2:耐心等待15分钟,可以在后颈位置敷上一条热毛巾,放松身体并加速面部血液循环,帮助面膜养分渗透并在细胞间扩散开。

  STEP3:最后用毛巾轻轻将残留冻膜擦掉或者直径清水冲洗。Ok!大功告成,水嫩柔滑的肌肤轻松拥有了。

  秘籍2:急救按摩霜——拯救沙漠肌

图

  STEP1:先取出硬币大小的冻膜在手掌升温,提高延展度同时促进养分吸收。往冻膜中加入2滴植物精油,并将冻膜与精油调匀。

  STEP2:将调匀的冻膜覆盖在肌肤上,并用中间三根手指从嘴角开始顺着法令纹,由下往上打圈按摩,舒展法令纹,重复3~5圈。

  STEP3:从下巴开始做向上提拉的动作。从下巴开始经过嘴角提拉至鼻翼,经过颧骨下缘时推到耳根位置,并向下滑动至锁骨。

  STEP4:从额头的中间由内向外打圈按摩,把横向皱纹舒展开,重复3~5次,最后一次直接推动到太阳穴。

  TIPS:只有纯植物配方的冻膜才可以加入精油,才不至于与面膜中复杂的化学成分相持破话养分甚至造成反效果。并且由于精油至高精纯特质,在添加过程中要严格控制用量,过度使用会有灼伤肌肤的危险。

  秘籍3:雕刻完美裸妆——让底妆更服帖

图

  STEP1:将微干的粉底倒在掌心,用量以平日使用量为准。

  STEP2:按1:1的用量将美蒂凯丝冻膜与粉底混合均匀。

  STEP3:用指尖蘸取粉底液,从中间向两侧轻轻拍按,将其延展开,你会惊喜的发现添加冻膜后的粉底更加服帖,而且质地也更加清透,粉质更细腻。

  快来试试亚洲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强力推荐的全新冻膜吧!只需按照秘籍来使用。便可轻松打造水嫩好肌肤,让肌肤焕然一新、沁润通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