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威杯足球宝贝选美大赛正式开始

2012年11月30日1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由狮威独家冠名赞助的2012年狮威杯沈阳五人足球联赛在9月中旬已经拉开战幕,32支地方草根球队展开角逐,现时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淘汰赛阶段,该赛事将会在12月中旬决出冠军队伍。

  为了给参赛球员打气助威,活跃赛场气氛,加强与会员的联动效应. 在11月份,狮威在配合狮威杯五人足球联赛推出狮威杯足球宝贝选美大赛。

图

  经过海选和球员参与投票阶段,我们最终确定了有八名美女入围参与网络投票的终选回合,她们八位当中票数最高的前三位,将会成为狮威2013年度的签约代言人,并会受邀出席狮威2013年的各种公关宣传活动。

图

  本次的狮威杯足球宝贝选美反映热烈,吸引了众多高质数的美女参与,她们当中有的是优酷网微电影的女主角,有的是多份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还有曾参与中国模特选美大赛并取得一定名次。这次都因为支持地方足球联赛聚集到一起. 当美女们穿着代表狮威的性感足球宝贝服出现在现场为队员们打气时,场馆内的气氛顿时被点燃了. 

  足球宝贝选美投票网站(http://www.sycwei.com/)已经推出,届时会结合相关优惠,请会员们密切留意我们的活动,投票选出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宝贝成为狮威的形象代言人。

图

  狮威足球宝贝,带给您火热的冬天,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