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护肤品JaneClare 磨剑十年终出鞘

2012年12月17日13:56  新浪女性 微博

  一直以来,护肤品行业都是欧美和日本的天下,近几年,则多了韩国这个后来者。这么受国际关注的行业,怎么能少了香港的身影呢。记者获悉,有港商抱着一腔热血,为打造一个香港护肤品名牌JaneClare[微博],默默耕耘十年,投资接近1亿元!这个百分百在港研发和生产的护肤品品牌,强调“无添加”,结合中国和西方的草本配方,糅合先进的皮肤渗透技术,针对中国人肤质,品质和口碑都是值得信赖的。在美国纽约“可持续美容品高峰会”与北京“世界美容医药大会”上,均取得不俗成绩。

  珍卡儿(JaneClare)这个一直“韬光养晦”的品牌,最近开始“轰炸”大家的眼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珍卡儿(JaneClare)已经在香港屈臣氏上架,同时推出了电视广告;这个月中,还将在商业区和高级住宅区免费派发至少10万份试用装;下个月则会参加工展会。内销方面,也是如箭在弦,蓄势待发!

JaneClare董事总经理李慧贤(右)和副董事总经理杨明霞

  邀港台专家研发

  Laboratory JaneClare Limited董事总经理李慧贤表示,自20多岁起,她已对护肤品及产品背后的科技产生了浓厚兴趣,尤其喜欢天然草本技术。2002年,当任职机械工程师、对生产线非常熟悉的兄长从加拿大回到香港后,她便提议在香港研发和生产护肤品。当时,其兄长在地库设立实验室,从世界各地购入多种名牌护肤品和原材料来进行研究,9个月后,研发出第一种护肤品,亲友试用后,得到的评价居然不错。于是,她们就在2003年成立珍卡儿(JaneClare),并在新蒲岗设立一千多平方米(1万平方尺)的厂房。

JaneClare现有的厂房连同机器和研发产品,累积投资已接近1亿元8

  珍卡儿公司的发展理念汇集了大批行业领域专家和志同道合的本港专业人士,所以她力邀多名曾在美国或加拿大工作的香港和台湾专家到香港研发护肤品。其中最著名的,便是曾任职俄勒冈州卫生及科学研究院大学皮肤学教授、曾为多个名牌研发护肤品及获委任为白宫科学顾问的陈世松博士。

  此外,该公司还请来杨明霞出任副董事总经理,参与研发产品,并主理珍卡儿(JaneClare)的皮肤护理中心。据悉,杨明霞是香港首批拥有生物医学和中医双学位的中医师之一,擅长处理皮肤问题,经常接受电视、报章、杂志访问,并在雅虎和新浪微博发表文章。

  首创采用欧盟认证有机中药

  香港的名牌护肤品品牌如林,竞争激烈,珍卡儿(JaneClare)究竟要如何突围?李慧贤和杨明霞指出,该公司是靠结合中国和西方的草本配方,产品无添加剂,以及糅合先进的皮肤渗透技术,针对中国人的肤质,来增强其竞争力。该公司所有产品都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化学香料、杀菌剂、石油系界面活性剂、矿物油以及动物成分。纯粹是组合多种中草药中的天然物质,以达到广谱的抗菌和防腐效果。另据称,该公司的产品若未开封,可存放两年之久!

  另一方面,该公司在皮肤渗透技术上研究深入。其中一种皮肤渗透技术就是“水包油包水”技术(WOW)。原来,人类的皮肤最外层是亲水层,接着是亲油层,再里面又是亲水层。为达到最好的渗透效果,该公司便将某些面膜和面霜的精华成分设计成“水质包油质包水质”的三层结构,以逐层渗入和让皮肤吸收。

  为打造香港名牌,该公司在原材料上亦不惜成本。例如,该公司其中一个有机中药护肤系列,就是全球首批采用经欧盟Ecocert认证的有机中草药作原料的护肤品。这些经认证的有机中草药,至少比一般中草药贵几倍。

  商业区派10万份试用装 攻高端客户

  此外,该公司有部分面膜采用的是近年兴起以及较高级的生物纤维作载体,而非常见的纸或者不织布。所谓“生物纤维”,是由酵母菌及植物等天然材料,经发酵处理制成。“生物纤维”乃当今自然界中纤维直径最小的材质。生物纤维面膜的好处是,更加贴面、锁水力和导入效果更强。单是向韩国生产商采购生物纤维,每片成本已超过10元,远高于用纸的几毛钱。所以,其主打产品“蓝莓熏香紧致面膜”的售价不能太低,平均每片大约要100元,在价位上显然属于高端化妆品。

  珍卡儿(JaneClare)产品在国内外反响都不小。该公司曾到美国纽约参加过“可持续美容品高峰会”,全场几乎全是外国人,然而听完产品介绍后,其试用装被索取一空。在参加北京“世界美容医药大会”时,其“再生修护乳霜”测试结果获得专家好评。

  珍卡儿(JaneClare)的产品最近已在本地50余间屈臣氏分店上架。它还请来前亚姐冠军吕晶晶拍摄“蓝莓熏香紧致面膜”的电视广告,于9月开始,在多个电视台和港铁站播放。今个月中,它又会在商业区和高级住宅区,免费派发至少10万份试用装产品。12月,它还会参加工展会。

  拟借电视购物频道拓内销

  珍卡儿(JaneClare)还有小量产品已出口至法国,在皮肤科诊所内销售。另外,亦有13款产品已通过内地的卫生检查。李慧贤表示,公司已和苏州的代理商签约,还有好些城市即将签约。短期内,其产品就可以在国内多个城市的百货公司和美容院销售。

  该公司还计划与5个内地电视购物频道合作。虽然这些购物频道的分帐不低,但好处在于该公司不需要付款卖电视广告。李慧贤还计划让杨明霞出席这些电视节目。JaneClare现有30多款产品。除了上述13款之外,其他的亦正在申请内地的卫生检查。预计几个月内,另一批也将完成相关手续。明年下半年,该公司还可能会推出男性专用护肤品。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