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胶原蛋白口服液 开启内养外护的护肤新时代

2013年01月10日17:12  新浪女性 微博

  胶原蛋白口服液层出不穷之际,丸美公司却独辟蹊径,创新打造全新概念“胶原+”——以优质胶原蛋白为根本,添加不同专效成分,使饮品功效实现细分化,皮肤改善也更具针对性。

  “见证丸美[微博]胶原+ 盛启青春新肌秘”丸美胶原蛋白液态饮品系列时尚媒体试饮会在北京丽晶酒店盛大举行。丸美CEO Alex亲临现场,来自海内外医学、美容专家权威解读,近五十位时尚媒体编辑受邀出席,共同见证丸美“胶原+”的魅力。近期,弹力、奢白、闪亮、丝滑,四大携带“胶原+”全新基因的丸美液态饮品系列即将全面上市。

  “连续喝100天,80%的人自己都认为皮肤改善效果明显,我们两次在国外试验的结果非常令人欣喜,胶原+一定能给肌肤带来惊喜的改变,这一点,我们非常有信心!”丸美公司总裁孙怀庆在时尚媒体试饮会致辞时说道。

  胶原+ 加的是什么?

  所谓“胶原+”,顾名思义,是以胶原蛋白为根本,再加上专效成分。

  丸美弹力蜂王浆胶原蛋白液态饮品、丸美奢白蠡叶樱桃胶原蛋白液态饮品、丸美丝滑 可可胶原蛋白液态饮品以及丸美闪亮 蓝莓胶原蛋白液态饮品,丸美四款新品胶原蛋白液态饮品,均精选法国纯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再分别添加也门山谷天然蜂王浆、西印度群岛针叶樱桃、巴西热带雨林可可和美国加州原野蓝莓四大专效美肌精华,从而实现肌肤前所未有的弹力,奢白,丝滑和闪亮。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眼部护理大师”,丸美也是首个将眼部护理纳入到口服美容体系内的品牌。

  对于熟悉丸美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这四大功效可能并不陌生。没错,四个系列的胶原蛋白液态饮品,与丸美原有的四个畅销护肤品系列——丸美弹力蛋白提升精华系列、丸美雪松美白系列、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丸美眼部护理大师系列,功效一一对应,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所以,胶原+,加的是专效成分,加的是与护肤品的深度搭配,最终加的是护肤效果、肌肤的健康美丽指数。

  原装进口 纯正果味

  丸美此次推出的胶原蛋白液态饮品系列,全部原装进口。丸美强大的研发实力、国际级标准化生产、严格的质量把控,都是新品胶原蛋白液态饮品的质量保证。

  无论是蜂王浆、针叶樱桃,还是可可、蓝莓都选取世界最优生产地,萃取天然精华。例如也门山谷天然蜂王浆,来自在瓦地多门神秘山谷,也门养蜂人传统的养蜂技术培育了“世界上最珍贵的蜂蜜”,更是世界上唯一可供人类直接服用的高活性成分的超级营养。

  安全有效是口服饮品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保障,然而在试饮会现场,四个系列液态饮品的口味也为人津津乐道——口服液产品,竟然可以拥有纯正果味,在享受饮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享受到美丽的效果。

  目前,口服美容产品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女性来说,已经是生活的必备品。在欧美国家,80%的女性在使用口服美容品;在我国台湾地区,近60%的女性常年服用;在日本、韩国、新加坡和香港,口服美容品就像矿泉水一样普遍,堪称女人必备之物。美容行业专家普遍认为,口服美容品作为内调外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高渗透、快吸收、显效快等特点,因此能让消费者得到更显著的护肤效果。

  随着中国内地经济的发展,美容消费市场逐步扩大成熟,消费者的个人美容护肤意识越来越强烈。作为传统化妆品市场的细分,中国口服美容品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并以每年三到四倍的速度增长,有望成为继男士护肤、儿童护肤产品后的新热门类,得到消费者更高的接受度和喜爱度,掀起美容口服的保养风潮。

  据悉,时尚媒体试饮会只是丸美胶原蛋白液态饮品系列上市风潮中的第一波,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丸美还将陆续推出“100天 100分”十大达人试饮分享、万名消费者奇迹见证等多波活动。新的巨星代言人也即将诞生。

  看来,丸美已经决定抓住这一风潮,以“胶原+”全新概念,成为新的引领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