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美妆行业白皮书

2013年03月28日15: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新浪女性频道第三届美妆口碑榜活动,除了对2012-2013年度美妆类口碑单品评选外,还基于新浪微博强大的平台和用户基础,做出了行业内第一份关于美妆类微博营销白皮书。

  这份报告依托新浪微博2012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的数据进行分析。共收集微博数量79,157,351条,微博用户数达29,720,436人次。在强大的数据基础上,重点分析了美妆行业用户在新浪微博上的营销策略及美妆类个人用户的用户行为追踪分析。

  新浪女性美妆类微博营销白皮书通过新浪微博相关数据,预测美妆行业未来的趋势。评估品牌官方微博运维整体情况,描述美妆类粉丝的基本属性和形象特征。对美妆类消费者进行分类,对现有达人类型进行分析,为品牌营销推广提供策略建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妆类行业微博讨论量持续增长 2012年月平均讨论量超650万

  美妆类行业微博讨论量持续增长,2012年月平均讨论量超650万

  相比2011年,2012年度整体美妆类行业讨论量的年增长率为178%。2012年度,美妆类行业平均月讨论量超650万。各个美妆品类的讨论量平均年增长率超过200%;截止2012年底,护肤类月讨论量超过300万,彩妆类月讨论量超150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护肤品细分类别中面膜类、清洁类和精华类的讨论量增长最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眼部彩妆和唇部彩妆的年增长率超过2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水类讨论的年增长率(326%)

  护肤品细分类别中,面膜类、清洁类和精华类的讨论量增长最快,其中面膜类产品讨论增长超过400%。眼部彩妆和唇部彩妆的年增长率超过220%,肤色改善类讨论量年增长率约为200%。香水类讨论的年增长率(326%)远超过美妆类平均年增长率(200%),网民对香水的各类讨论都有所增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