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新品发布会

2013年04月07日11: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3年3月29日,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思南公馆尊邸隆重举行,由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倾力打造的开季梦幻妆容,配合中国著名独立设计师吉承2013秋冬高级成衣JI CHENG“鱼聊”系列,将妆容与服饰完美结合,融汇东西方审美精髓,演绎了一段瑰丽奇幻的时尚旅程。

JI CHENG鱼聊系列走秀 JI CHENG鱼聊系列走秀
JI CHENG鱼聊系列走秀 JI CHENG鱼聊系列走秀

  JI CHENG本季的鱼聊系列,灵感来自于水墨画中鱼儿游动时轻盈美妙的身姿;在设计上,运用了具有光泽感的压褶来表现锦鳞多变的色彩与肌理感,而透明丝质的材质加之手工编织的织带,无不突出女性优雅纯净的气质。

  雅诗兰黛全国彩妆培训经理徐津闻说:“鱼聊系列源自于一个美丽忧伤的古老神话:爱上世间男子的美人鱼为了得到所爱决意幻化为人形。因此,我希望这次的妆容看起来像一条灵异的美人鱼;在眼妆的打造上,我塑造了一种如迷雾般朦胧的光影,眼周微微闪亮的贴片则宛若她在游动时的层层锦鳞,款款而来的模特就好似徜徉于波光旖旎海面上的美人鱼。”

  徐津闻选用了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和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饼来打造纯净无瑕的底妆。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粉底,轻若无物,能够带出肌肤本身的光泽,还可以混合叠加使用,起到理想的遮瑕效果。它超轻、超透气,含有空气粒子成分。在使用前轻轻晃动瓶身,释放其中的空气粒子,细腻的配方犹如轻盈绵密的水珠,为你呈现自然无瑕、柔焦质感的肌肤。

  特别之处是,在粉底后,徐津闻使用了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轻轻地涂抹于脸部的光感处—T区、两颊、下巴,精华露中的保湿成分令肌肤看起来水亮润泽,犹如刚刚浮出水面的美人鱼。

  眼周处浪漫轻盈的朦胧光影,则是选用了雅诗兰黛花漾腮红#Pink Tease,轻扫眼周,细细晕开,触感轻盈的这款腮红特别适合展现柔美妆容。

  梦幻的眼部妆容由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打造,柔和的粉色、粉紫色眼妆,体现出前所未有的清新感。

  妩媚的唇妆是由雅诗兰黛花漾唇膏#Red Tango和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混搭呈现,取花漾唇膏涂抹双唇,再用五色眼影中的粉色按压于唇部中央,两种材质的混搭,令唇部呈现更为丰富立体的质感。

  妆容创意:徐津闻(雅诗兰黛)

  无瑕底妆

  · 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底液

  · 雅诗兰黛轻盈净妍粉饼

  ·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魅惑眼妆

  ·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

  流光修颜

  · 雅诗兰黛花漾腮红# Pink Tease 

  惊艳美唇

  · 雅诗兰黛花漾唇膏Red Tango

  ·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Fantasy Gard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