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雕塑提升按摩油 荣获最佳身体单品奖

2013年04月16日1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29日,2012-2013第三届美妆口碑榜评选在京举行。唐毅、仇明、航悦、尼可、斯勤、阳乾、李云涛、Aven、张翰一,9位来自美妆行业的知名专家获颁2013-2014年度美妆口碑榜“专家评审团”聘书。

  2013年3月29日,2012-2013第三届美妆口碑榜评选在京举行。·雕塑提升按摩油荣获最佳身体类单品奖。这是阿芙·雕塑提升按摩油继入围网易年度身体单品榜单后再获权威网站的口碑大奖。

 

  阿芙,专注高端精油。国内唯一一家跳过中间商,由全世界顶级庄园直供花材的精油品牌。全球采购,契约种植,保证从田间种植到入瓶灌装,每一滴精油都血统清晰,品质纯正。

  据悉,该美妆口碑评选活动已是新浪第三次主办,评选的所有奖项均依托新浪网强大媒体平台,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平台,由网友通过新浪平台投票产生。截至2013年03月13日,共有超过1400多个品牌的5万多款美容品参与本次评选,698.4万人次的网友参与投票。现场共揭晓了护肤、、护发、身体,4大类别18个奖项,是一份完全由网友票选出的最具口碑、最亲民的美妆榜单。

  唐毅、仇明、航悦、尼可、斯勤、阳乾、李云涛、Aven、张翰一,9位来自美妆行业的知名专家获颁2013-2014年度美妆口碑榜“专家评审团”聘书。

  阿芙·雕塑提升按摩油,其功效促进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加强多余脂肪和水分的分解代谢,帮助机体排毒、进而抚平纹纹路,收紧松弛的皮肤,有效增强皮肤紧实度与强性,塑造身型,重现窈窕身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