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2013假发艺术节引发“真我”风潮

2013年06月06日17:21  新浪女性 微博

  每一个女人心中都存有一份“真我”——真实,自信,不伪装,是区别于她人的珍贵特质。6月14日—16日Rebecca 来到北京延续假发艺术盛宴,和双料影后宋佳一起了解Rebecca品牌“顶上时尚”的创意精髓,同时以更具亲和力的互动体验方式,为朋友们增添发型改变带来的乐趣和惊喜。更有专业造型师为你量身打造“真我”造型,记录你的“真我时刻”。

Rebecca 2013假发艺术节引发“真我”风潮

  都市生活中,面对形色匆匆的人群和钢筋水泥铸就的“围城”,重重压力让“真我”变的黯淡。本届艺术节继续“真我”主题,倡导内外兼修的自信精神,通过生活中正向能量的积累去发现“真我”,释放“真我”,一点改变,真我立现。

  更多详情请关注Rebecca 官方微博 @瑞贝卡时尚假发[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