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 SPF30+ PA+++

兰嘉丝汀/Lancaster 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 SPF30+ PA+++

此款兰嘉丝汀LANCASTER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的防晒指数高达SPF50(UVB)和PA+++(UVA),能完美保护娇嫩肌肤,使肌肤在灿烂的阳光下焕发光彩。根据亚洲肌肤特点研制的“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出斑点,并预防肌肤光老化。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舒缓复合配方”,非常温和,大大减少了肌肤由于日晒所发生的不良反应,同时能够有效舒缓在日晒中受伤的肌肤。轻盈的悦阳舒爽无油身体防晒乳就像一件隐性的外衣一样保护您的肌肤,不会留下白色的痕迹或者玷污衣物。此外,它还具有非常出色的遮瑕功效,能使肌肤焕发出柔和光彩,散发出令人难以抵挡的诱惑。

好评率:

我用过

还没用过?

分享到:
* 基本信息:(必填)
* 试用效果评分:(必填)

总评分:

保湿度:

滋润度:

敏感度: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产品对比

  • 加载中...

最新浏览

加载中...

加载中...

其它产品

加载中...

还有哪些同价位的产品

  • 点击
  • 评论
产品排行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