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财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3:39 新浪女性

  欧莱雅5月14日决定,向灾区捐赠总额为100万元的现金和产品,以一己之力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

  汶川等地发生地震的不幸消息传来后,欧莱雅中国公司迅速成立了抗灾救援工作小组,启动了公司社会救援机制,并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情况,密切关注灾区救援工作的最新动态。此次捐赠包括50万元现金和50万元的产品,这些财物将通过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送抵灾区。

  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说:“从来到中国的第一天起,欧莱雅就是中国社会的一份子。我们对此次地震灾害造成的巨大生命和财产损失深感震惊和痛心。我们与全中国人民的心连在一起,时刻关注救灾前方的进展。我们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灾难,我们对灾后重建工作充满信心。”

  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的大力支持下,欧莱雅在中国实现了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行业领袖。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欧莱雅始终不懈努力,大力支持中国的文化、教育、环保、艺术、科研和公益等项目,实践做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积极发起和赞助“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欧莱雅西部助学活动”、“绿色环保行动”及“全球美发师抗击艾滋病”等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屡次荣获“光明公益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及“跨国公司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等各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欧莱雅公司向全社会呼吁,大家关注灾区,参与到抗灾救灾的行动中来,各尽所能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和关怀,携手灾区同胞共度难关。灾难诚然带给我们无尽的伤痛,但我们坚信,灾难过后的中国将更加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