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派对女皇岂能容忍肥胖打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45  新浪女性

  圣诞的脚步随着12月的到来显得异常兴奋,高傲夺目的时尚女性在岁末来临之际踩着冬天的脚步,跳起了华丽的华尔兹。要想做耀眼的派对女皇,你又岂能容忍肥胖的打扰呢?小肚腩凸出,穿什么都不好看!只能靠厚重的大衣来包裹。别急!来自瑞士玛花纤体了解你的烦恼。

美容护肤之道
玛花纤体营养师健康小贴士

  玛花纤体营养师健康的小贴士:

  日常家庭煮食时应尽量选择植物油,但要避免食用椰、棕油,因为他们的结构类似于动物油。脂肪含量较高,不可多吃。

  纤体瘦身期间要注意摄入牛奶、肉类和豆类,因为他们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矿物质,如钙、锌、镁等。这些营养在日常食物中必不可少,不要胡乱节食。

  多吃不同颜色和种类的蔬菜和水果,让营养更均衡,吸收更完备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要重视主食的摄入,如:米、面、馒头等。因为谷物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能供给日常需要的能量。适量摄取,更有新陈代谢,使瘦身成果更好,身体更健康!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家庭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