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潘玮柏成为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系列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59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全球著名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宣布,将携手当今“超级偶像”实力歌手潘玮柏作为其全新男士护肤系列——男士控油净朗系列形象代言人。

潘玮柏成为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净朗系列形象代言人

  潘玮柏拥有阳光健康的笑容,开朗随和的个性,有在音乐天空施展魔法的麦克风;他快乐上进、努力并享受生活;他把一切的俗念全部抛在脑后,享受着年轻的权利;他是净朗自信的男孩,是嘻哈王子,是追梦少年!凭借其帅气的外表,率真、勇敢的个性,潘玮柏已经成为了无数少男少女的精神偶像!歌唱、主持、演戏和创作几乎样样精通。他的音乐在台湾及内陆地区先后掀起风潮,更受到众多品牌的垂青,在时尚年轻人中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陈素慧女士表示,“潘玮柏身上散发着一股年轻与活力,他阳光大男孩的气质与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净朗系列所倡导的自信、自我、爽朗、健康的年轻态度不谋而合。除了阳光亲和的外形,潘玮柏更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创作型偶像,自出道以来所积蓄的实力和在年轻人中的强大号召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他所代表的这个时代最具活力、最具自信的广大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与精神力量!我们十分欣赏潘玮柏身上洋溢的青春活力的气息,他的努力、他的才华,一定会让他拥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潘玮柏也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巴黎欧莱雅的明星大阵容。一直以来就知道巴黎欧莱雅这个品牌,这次能够担任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的代言人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和这样值得信赖的国际大品牌完美结合,与巴黎欧莱雅一起倡导一种男士护肤新态度,这对我而言会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

  巴黎欧莱雅是第一个选用中国演员作为其全球代言人的世界品牌。自1996年起,巴黎欧莱雅就与中国著名演员巩俐签约,在世界范围内传递中国式美丽。此后,亦和包括李嘉欣、吴彦祖、李冰冰、张梓琳在内的诸多中国明星达成了合作。

  巴黎欧莱雅还一直致力于传播多元化的美,从选用美籍非裔美女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和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Knowles),到阿拉伯裔的拉奇妲-布拉克尼(RachidaBrakni)和阿菲芙-吉尼芬(Afef Jnifen),以及去年凭借主演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为好莱坞备受关注的印度籍新星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巴黎欧莱雅无不张显其推崇不同文化、不同国度、不同年龄及性别的美,“超级偶像”潘玮柏的加入,使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又新添了一颗新星!

  潘玮柏简介

潘玮柏

  潘玮柏,1980年8月6日出生,狮子座,身高174公分,体重69公斤,曾就读于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大众传播系,喜欢的音乐是Hip&Hop,R&B,擅长歌唱,主持,演戏和戏曲创作。他的音乐先后在台湾和内陆地区掀起一股风潮,更是受到众多品牌的垂青,在时尚年轻人中具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

  入行经历:

  1999年参加中广流行之星进入总决赛,引起各方瞩目

  2000年参加NMG&BMG在美国洛杉矶合办之歌唱比赛得到“最佳形象奖”

  2001年正式返台加入演艺工作

  主要主持经历:【V】式会社、南方哇靠妖、拍拍走、大韩流、呛嘻哈、Willshow、劲爆点——可口可乐玮柏秀(Channel V),La Mode News(TVBS)

  主要影视作品:《麻辣鲜师》,《麻辣高校生》,《心动列车》,《不良校花》等。

  主要唱片:

  《壁虎漫步》(2002年12月20日,个人首张专辑)

  《我的麦克风》(2003年9月18日)

  《Wu Ha》(2004年9月3日)

  《高手》(2005年7月8日)

  《反转地球》(2006年6月24日)

  《玩酷》(2007年9月14日)

  《Will’s未来式》(2008年7月18日)

  《零零七》(2009年5月22日)

  基本资料:

潘玮柏

  最喜欢的男歌手:张学友,刘德华,Eminem,亚瑟小子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喜剧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最喜欢的演员:Will Smith

  最想见到的人:MichaelJordan

  最喜欢收藏的东西:鞋子

  最喜欢的颜色:红,蓝,黑

  最喜欢的食物:中国菜

  最喜欢的花:玫瑰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穿着:松身的衣服或西装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不喜欢的昆虫:蜘蛛

  禁忌:不喜欢人家拍背脊,不喜欢人家摸他的头发

  愿望: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

  有哪些做VJ的条件:喜欢表演

  艺人特色:为人随和,平易近人,活泼好动,笑容灿烂,律动节奏强,音乐造诣嘻哈,R&B样样精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