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每日轻松隔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0 新浪女性

  灼热夏日的脚步开始渐渐离去。夏季阳光直射灼身,大家会很警觉地做好防晒;秋季暖暖的阳光往往让人忘记它有同样的杀伤力。皮肤专家告诉我们:秋季阳光斜射,UVB在日光中的含量明显下降,然而UVA并不因季节有太大落差。其实秋季阳光中含有大量UVA,UVA作用温和但更容易穿透皮肤,刺激黑色素产生,破坏胶原蛋白跟弹力纤维,肌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光敏感、色斑、细纹和老化现象,因此肌肤的老化伤害会更加明显。对于喜爱户外运动和追求皮肤白皙的女性来说,秋季也必须严防紫外线的侵袭,做好每日隔离防护。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SPF30/PA+++

  为了更好满足现代爱美女性的需求,来自法国、全球皮肤专家为皮肤美丽而推荐的知名品牌理肤泉又推出了最新的科技成果--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SPF30 /PA+++。它特含全波长紫外线隔离防晒系统--Mexoryl SX和Mexoryl XL, Mexoryl SX是水溶性的UVA隔离因子,更是18年来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首个批准的新防晒成分!Mexoryl XL是脂溶性的广谱UVA和UVB的隔离因子,两者在100%乳剂中完美结合,形成完美的UVA/UVB隔离屏障,同时具有很强的光稳定性,从而有效隔离紫外线带来的“光损伤”。

  同时,这一季的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UVIDEA SPF30富含理肤泉温泉水,有效镇静舒缓皮肤,对抗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柔滑滋润的乳液质地,瞬间渗透肌肤,使用后无白色残留、不泛油光,不生痘痘。还可以作为妆前底液使用,使用后皮肤感觉润滑舒适,具有自然哑光的肤色。有效防止皮肤晒黑、晒伤以及由日光引起的色斑和细纹。

  如今,有了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UVIDEA SPF30,爱美的女性就能在尽情享受秋日暖暖阳光的同时,远离紫外线给娇嫩肌肤带来的伤害,轻松隔离,享受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