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促销:双份水润呵护 薇姿让您即刻享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7:38 新浪女性

  最近,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们能健康保湿,美丽动人。薇姿推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重磅促销力度,开展下列活动:

  1、“购买任意一支温泉矿物保湿系列产品,送润泉舒缓小喷雾(50ml)”促销活动。


润泉舒缓小喷雾

  2、购买薇姿产品满498元,即可获赠价值213元的薇姿旅行套装


价值213元的薇姿旅行套装

  以往,您常常需要购买千元产品才能获赠薇姿提供的赠品或者小样,此次薇姿所推出的促销活动促销力度之大堪称前所未有,希望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薇姿品牌的强大功效和人性关怀。

  温泉矿物保湿系列包括:温泉矿物保湿霜(清爽型),温泉矿物保湿霜(滋润型),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

  薇姿清泉矿物保湿霜蕴含全新非洲植物精华Filladyn,开启皮肤深处水源,使皮肤天然载水因子数量显著增加,令皮肤持久充盈水润。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精华凝露每一滴都含有更精纯、更丰富的非洲植物精华Filladyn,保湿效果更持久。亚洲配方,质地清爽,易吸收。皮肤即可回复光滑、柔软、有弹性,一整天都感觉舒适。

  此外薇姿健康护肤俱乐部特别招募中: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买薇姿产品满300元,即可成为薇姿健康护肤俱乐部正式会员。

  活动时间有限,赠品赠完即止。薇姿让您的肌肤体验健康强韧,超越水润!JMS赶紧行动起来吧!(编辑:Kitty)

薇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