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加点油 干物也能变尤物(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9  精品购物指南

  2.美体油+身体乳

  美体油固然好用,但是有些人还是“念旧”,难以割舍身体乳霜的呵护。这也简单,你完全可以将两者的优势结合起来。好的身体乳里本来含有很多滋养的油性成分,所以不必担心它们混合会有什么不妥。

  臧芬远老师的独家秘方:买一瓶“超市牌”平价又大罐的身体乳,然后混合一些你最喜欢的香水身体乳(香水身体乳通常都不便宜,要是全身都用会相当费钱),最后再加入一些橄榄油或椰子油,这样滋润度、最爱的味道和价钱划算都具备了!对了,如果认为有需要的话,还可以再加入几滴精油。

  2套简单搭配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50元/20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唯美嘉露橄榄油

  唯美嘉露橄榄油(屈臣氏有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迪奥J’adore真我香体乳霜

  Dior迪奥J’adore真我香体乳霜 720元/200ml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