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加点油 干物也能变尤物(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Watsons屈臣氏纯正橄榄油

  4. Watsons屈臣氏纯正橄榄油 (价格随店而定)

  最亲民的美体油,但质感不差,也非常好用,如果你第一次接触美体油,不妨买一瓶这种平价的来小试牛刀,它可以用在发梢、身体、指甲……任何你想要滋润的地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LARINS娇韵诗调和身体护理油

  5. CLARINS娇韵诗调和身体护理油460元/100ml

  这瓶是很多明星妈妈一致推荐的口碑产品,紧致肌肤、防止松弛的功效一流!100%纯天然植物萃取物和芳香精油,能有效防止妊娠纹和由于体重减轻造成的肌肤松弛,而且很安全。

  (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