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殷桃霍思燕小宋佳董璇 古典美人保养学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1:33  爱美网

  导语:漂亮的女明星们,都有着美丽的容颜,而好肌肤也是她们扮美的必胜绝技。而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喜欢那种具有古典美韵味的美人,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四位知名的古典美人的保养学说吧,她们有新晋“杨贵妃”的殷桃,有“水景美人”之称的霍思燕,还有窈窕佳人小宋佳和自然清新的董璇。这四位美人的保养方法现在就为你解密。

  殷桃:灵气可人,活泼亮丽!

殷桃灵气可人
殷桃灵气可人

  包中必备:

  资生堂美润护手霜

  使用心得:

  当年的女兵,如今的殷桃,那活泼可人的外形始终给我们美好的回忆,在秋冬时节,对于手部可不可马虎,殷桃使用的资生堂护手霜,香气宜人,给手部很好的滋润。而且不油腻,令手部柔嫩,防止干裂。

  网友心得:

  我也很喜欢这款手霜,冬天到了,手总是很干,用了它能缓解手干燥的状况,还不错!

  殷桃在《苍穹之昂》中的古装扮相

殷桃在《苍穹之昂》中的古装扮相
殷桃在《苍穹之昂》中的古装扮相

  霍思燕:华贵的小女人, 成熟与青春并肩!

霍思燕华贵的小女人
霍思燕华贵的小女人

  包中必备:

  安娜苏超精密奢华睫毛膏

  使用心得:

  虽然平时大多时间是素面朝天的,但是拍摄封面人或者在拍戏的时候,要选择一款带妆时间长,浓密持久的睫毛膏产品。我一直信赖安娜苏的产品,使用后睫毛一点都不脱落,卸妆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网友心得:

  超喜欢安娜苏的包装,好美啊!好想有一整套的安娜苏,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包子的银子不够多啊!

  《最后的格格》中霍思燕饰演格格

《最后的格格》中霍思燕饰演格格
《最后的格格》中霍思燕饰演格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