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模张许超:能站着绝对不要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09  《时尚·COSMO》

  导读:张许超,2007年入行做模特,为《时尚·COSMO》、《嘉人》、《BAZAAR》(港版)拍摄时装、美容大片,为SWANK、阿迪达斯拍摄平面海报,为中国红酒吧、欧莱雅、上海新天地拍摄平面代言广告,近期在香港发展。


张许超

  身高:179cm 体重:53kg

  你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

  不是100%满意,臀部不翘,腿也不长,不过整体比例比较匀称。上小学喜欢运动,练过短跑,甚至进过足球队。

  会在意自己的体形变化吗?

  我很在意自己是不是胖了,胖了裤子不合穿,就开始减肥,少吃,吃素,少吃油性食品,每天吃一个火龙果很见效,有助排毒。

  你会做运动减肥吗?

  我不会做肌肉运动型(有氧)的减肥,我属于脂肪含量低,肌肉含量比较高的人,所以我选择瑜伽、游泳。瑜伽能提升整体气质,让身心都舒展开来。游泳是让全身肌肉得到均匀锻炼,对四肢有舒展性。还有平时上形体课,一周两次。


赘肉、蝴蝶袖如何搞定

  对于很难攻克的腿上的赘肉、蝴蝶袖你有办法吗?

  平时能站着,就别坐着。我还做蹲起运动,后踢腿,每天做到腿酸为止,每十个一交换。平时走路时多注意,抬着脚后跟走,可以练小腿的腿形。胳膊嘛,可以用走大跨步甩胳膊的方法,什么地方都可以做。

  怎么能减掉腰上的赘肉呢?

  转呼啦圈能瘦腰。呼啦圈要很粗的那种,会转到胯都很疼。没事爬山、游泳、逛街,都是减肥的好办法。

  你接触的外国模特会很在意体重吗?

  我不觉得很瘦就是模特的最高标准,不是骨瘦如柴的就好。模特有点肉丰满一点,显得健康,国外好模特多数是肌肉的线条和整体的结构非常匀称漂亮。

  对自己的事业有何想法?

  我也渴望多尝试别的工作,不一定永远做摸特。前段时间我在新加坡和香港做模特,今年九月去日本。我准备好好学日语,然后融入日本社会。平时会多看书,做运动。

  你会在意皮肤护理吗?

  我不太喜欢去美容院,生活特别简单,不到12点就睡,8、9点就起,饮食没有特别要求,尽量不吃夜宵和零食,自然保养就可以了。(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