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 2010年让塑身保养进入基因时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59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2010年的开端,碧欧泉(Biotherm)将带给爱美女性,另一个令人振奋的基因美容研究成果--Slim Code曲线光纤体密码精粹!这款突破过往所有美体保养概念的创新纤体保养品,不仅从表层深入肌底,更将抵达前所未有‘基因’层面,让所有曾遇到纤体塑身瓶颈,感觉自己雕塑身材时,每到一个阶段好像就会遇到‘隐形防火墙’的爱美女性,彻底突破塑身极限,超越先天基因限制,成为体态完美纤盈的‘后天美人’!


彻底突破塑身极限,超越先天基因限制,成为体态完美纤盈的‘后天美人’!

  Slim Code曲线光纤体密码精粹,在质感与香调上,更有著令人惊喜的大幅改善。好吸收、不黏腻的独特珍珠光泽凝冻质地,添加丰富保湿因子,不仅好推匀,更让使用后的肌肤加倍滑顺细致。而结合高达25%柑橘、玫瑰、天竺葵、麝香等天然精油成分的‘热带辛辣木质调’,更是碧欧泉(Biotherm)首度呈现给消费者的热情甜美香味,让爱美女性在保养体态的同时,亦获得全然的放松愉悦心情!若想快速感受曲线再造的惊喜,特别建议搭配碧欧泉(Biotherm)特别设计的‘Slim Code基因燃脂5段式DIY’,每天上午外出更衣前,5分钟强化美体、高效塑身。


碧欧泉Slim Code曲线光纤体密码精粹

  Slim Code 基因燃脂5段式DIY “温柔按摩”:

  1.温:以手掌心轻抚按压腰部,透过手心温度,加速塑身成分渗透。

  2.揉:手掌交叠施力,由上下向轻轻揉捏腹部中央,改善腹部松弛突出现象。

  3.按:手掌心下方旋转施力向下按,重点按摩臀部至大腿,收紧臀部曲线。

  4.摩:双手掌心反覆按压摩擦大腿内外侧肌肤,加速腿部赘肉代谢。

  5.拉:双手掌心与虎口环绕向上拉提大腿肌肤,帮助对抗地心引力缩紧腿部轮廓。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