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护肤品:会不会让毛孔变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36 新浪伊人风采
欧美护肤品:会不会让毛孔变大(图)
解析护肤品的功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晓梅姐,您好。我想请教您:正常肌肤适合使用药妆品牌嘛?是不是药妆品牌长期使用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会比其他品牌好?另外,中国人使用欧美护肤品,比如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润肤露,会不会使毛孔变大?

  晓梅:说到药妆品牌,一般人脑子里总会冒出:那是敏感性肌肤才能用的东西,但我告诉你,正常肌肤也可以使用药妆。药妆不见得比其它品牌效果好,相对来说更安全一些。欧美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多数是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的,所以不用担心。

  我想提醒大家的是,任何

护肤品都不是灵丹妙药,药到病除,皮肤的改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再好的产品也要使用一段时间才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而且,皮肤作为身体的一个部分,与其它器官息息相关,并不是说只要外用高级化妆品就可以拥有完美的皮肤,需要与日常生活的作息、饮食相互配合,才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所以应该对化妆品有一个正确的期待,甚至一些遗传性的因素,化妆品也很难起到作用。

  欢迎您加入魅女圈,一起交流美容心得!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