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品牌关于防晒品的情况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4:18 新浪伊人风采

  美国环境工作组(EWG, 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日前发表了其第一份关于防晒霜的调查报告,声称在其调查的市场上销售的785个化妆品品牌中84%的防晒霜都不合格。此报告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针对消费者可能因此产生的疑问,我们借此机会就巴黎欧莱雅品牌防晒产品的情况作如下说明:

  欧莱雅集团在美国所销售的所有防晒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估,并得到了美国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认可。

  我们在中国销售的防晒产品均通过了中国政府有关主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和批准,并融合了欧莱雅集团最新的重大研究成果,含有欧莱雅集团获得专利技术的Mexoryl SX 和Mexoryl XL防晒剂。这些专利技术均获中国政府有关主管机构批准使用,为我们的相关产品提供了更加有效防护UVA和UVB的防晒作用。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际知名品牌,巴黎欧莱雅始终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作为其最优先目标,并对此充满信心,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另外,任何由EWG在美国进行的此次调查中的欧莱雅集团配方产品都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