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抗衰记:令人焦心的鱼尾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8 新浪伊人风采

  May不算女强人,在公司里也不算出跳。作为踏实的摩羯座,她工作努力却始终保持低调。部门的同事由此都不觉得她会对自己构成怎样的威胁,大家相处都还融洽。直到有一天……

  公司要出年度的品牌形象手册,相貌并不出众的May忽然被挑选成为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下个月就要进行整套的造型和拍摄。这下,办公室炸开了锅。一时间,各种说法都来了。“怎么会挑上她呢?长得也就一般。”“就是啊,她肤色那么黄,肯定不上镜。”“估计化妆师也会被吓跑啦。”

  面对闲言闲语,May虽然表面镇定,心里却很急,自己毕竟不是20出头的新人,30岁的年纪,皮肤问题自然多多。她请做美容师的同学娜娜到家,给她的皮肤来个全面检测。娜娜用手在她的脸上摸了几下,撇撇嘴,说:“别理你们公司那帮妖精,你皮肤质地挺好的。不过呢……”“不过怎么?”“眼角鱼尾纹和眼袋明显了些。”“真的?”May对着镜子仔细打量,以前不注意的小细纹和眼袋,此刻变得那么突兀。

  “不是和你说了要用

眼霜嘛!”

  “我买啦。不过经常忘了涂罢了。再说,30岁以后再用也来得及嘛。”

  “大小姐,你们公司楼下那么多品牌会做美容推广,你那些美容杂志都白看啦!哪个人告诉你30岁以后用来得及哇。女性过了25岁,眼袋开始出现,过了28岁上眼睑就开始松弛,然后紧跟着黑眼圈出现,面积变大……”

  “喂,你别吓我。”

  “我吓你?眼部是肌肉活动最多的部位之一。因为眼部皮肤较薄和脆弱,更加容易缺水和干燥。眼部下方在早期由于微循环变化而经常带着一些细纹和黑眼圈。渐渐地,细纹会从纵向排列并变长、变深。到了约33岁,上眼睑会在重力作用下开始松弛。同时,眼袋变得越来越明显。随着时间,它们会由于皮下组织的演变而逐渐加剧。由于重复的表情动作和肌肤的老化,鱼尾纹开始明显,即使在肌肤放松时也会看得见。”

  娜娜还打开了www.morphing.cn。“这是巴黎欧莱雅

护肤研究中心的最新成果,关注亚洲女性肌肤老化的秘密,你看下面的那个短片。”May看到一个18岁的女性到68岁后肌肤的老化过程,心里一震。看来,公司里那些妖精天天又是补水又是抗皱,美容院跑那么勤快,还是有道理啊。无法想象自己68岁,天哪,到了40岁自己就不敢看了。

  “你呢,把对工作的那份热情,抽一小部分出来,照顾一下自己,OK?”娜娜塞给May一罐东西,“这是我上次参加欧莱雅体验活动时给你选的。”“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眼霜?”“欧莱雅的东西,价钱合理,功效却不输于一些价格离谱的大品牌。这个眼霜含Nanosomes of Pro-Retinol A(维生素原A超微粒子)和Par-Elastyl(活力紧致素),可以减少眼周的细纹和皱纹,增加眼部肌肤弹性和紧实度,平复眼袋和浮肿,减轻黑眼圈。一定要坚持用啊!抽空再到我这里做做护理,不然下个月,看你怎么见人!”

  “欧莱雅还有没有其它护肤产品?那个……我现在用的都一般,效果不大……”

  “哇,终于开金口了。之前问你你都说无用。你骗我的吧,什么公司形象代言人,是不是有人追,怕有损形象呀?”娜娜直直地看着她。

  “同学!做人要厚道!”May把手里的靠垫已经飞了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