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橄榄油 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52 南海网-生活服务导报
常用橄榄油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图)
妙用橄榄油,美容新潮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橄榄油的美容功效许多MM一定早有所闻,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有养颜美容之功效的橄榄油一定是价格不菲。殊不知,目前,橄榄油已经以平民价位直接进驻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漂亮MM不可或缺的日常美容品。如果你尚未来得及加入这股美容风潮中,那么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吧!

  海口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段晓晖告诉记者,橄榄油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它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本身所具有的多种维生素对肌肤的滋养十分有利。橄榄油虽然是一种植物油,但它使用后清爽不腻,极易被人体吸收。它不但可用以护肤,对于护发、卸妆甚至是瘦身也有一定的功效,可以说,橄榄油掀起的这股美容养颜风潮绝对是大势所趋。

  段晓晖说,在洗完脸后,将适量橄榄油加入一点盐轻轻按摩脸部,可起到起磨砂、滋润作用。之后,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它可帮助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此外,手关节、脚关节等部位很容易因干燥而产生皱纹,橄榄油具有滋润及保养作用,如果经常使用橄榄油,能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如果用橄榄油进行护发,只需在梳头前在梳子上滴上三四滴橄榄油即可,它不会使头发变得油腻,只会让头发显得柔顺。另外,在洗头之后,可以给秀发抹上橄榄油,然后用热毛巾包裹头发10分钟,便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

  在海口魔彩精灵化妆品专柜,记者看到,橄榄油正举办特价热销活动。销售小姐告诉记者,橄榄油不仅有助于上妆,对于眼部的卸妆功效也非常突出。在上妆的时候只需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不仅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而在卸妆的时候,只要用化妆棉沾取少量,然后轻轻擦走脸上以及眼部的妆容,即可有效卸妆。也正因为具有这两点突出的功效,橄榄油目前可谓是深受彩妆一族的青睐,大有供不应求之势呢。

  如果你想让周身肌肤都享受一下橄榄油的滋润效果,可以在沐浴后用棉花浸透橄榄油,均匀涂遍全身,再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用温水清洗就OK啦!特别需要提醒各位MM的是,高纯度的橄榄油可以直接饮用,它可以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泄。坚持每天早上空腹喝一两勺橄榄油,有一定瘦身效果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