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一族:对抗眼袋+细纹的招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02 新浪女性
办公室一族:对抗眼袋+细纹的招数(组图)
电脑一族如何对抗眼部问题(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清秀佳人:希望了解下关于眼部护理的常识,我们属于办公室一族,长期要对着电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怎么对付眼袋,黑眼圈,细纹呢?很苦恼呀,用过很多产品,一直也在坚持做眼膜,可没有什么疗效呀?

  晓梅:眼部护理要从使用眼霜开始,我建议OL们可以选择含有胶原蛋白及提拉因子的眼霜,这种眼霜很适合长时间面对电脑的OL 们,它具有拉提眼睑肌肤作用,能有效地改善眼部浮肿现象。同时,配合眼周按摩也很重要。

  眼袋是下眼睑衰老的标志,因此一定要注意保证睡眠时间,让眼部肌肤在休息中得到恢复;如果排除熬夜的原因,长时间有眼袋,则有可能是因为压力大引起肝郁或肝脏功能紊乱,解决之道:

  选择一项能使自己放松的运动,并把它坚持下去,如瑜伽。多吃一些纯天然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同时请尽快告别酒精;有些时候,因为眼部的淋巴常常无法正常循环,以至于毒素无法排除,当毒素越积越多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找专业的整形医生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消除。

  另外,我有一个解决突发性眼袋的小秘方教给大家——冰敷:将两个卫生棉球浸在冰水和鲜牛奶的混合液中,控去八成水分,敷在双眼上15分钟,每天1~2次。或者用小方毛巾浸透冰水,拧至八成干,折叠成长条形置于眼皮上。

  除了皮肤干燥缺水,很多鱼尾纹的出现是因为眼部

卸妆的不正确,卸妆时用专业的眼部卸妆液将眼妆自然溶解,动作要轻柔。再有就是使用眼霜时配合眼部按摩。

  在这里我教大家几个避免鱼尾纹加深的办法: 

  1. 用磨砂膏时避开眼部皮肤,以免砂粒损伤柔软的眼周。  

  2. 减重时格外注意循序渐进:当体重骤然下降,皮肤没有足够时间适应体内脂肪的减少,皱纹就会爬上眼周。

  3. 不良表情,如眯眼看东西的习惯和长时间地暴露在阳光下一样有害。

  4. 在干燥环境中应及时补充水分,否则皱纹也会增多。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