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末初秋:饮食美肤之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23 海峡网-厦门日报
夏末初秋:饮食美肤之道(图)
饮食美肤之道

  夏季控油攻坚战的硝烟还未散去,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已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秋季情绪一般比较焦躁,根据“燥则润之”的原则,秋天的饮食结构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食品为主,多吃一些芝麻、蜂蜜、银耳、乳制品等滋润食物。此外,饮食结构的合理也非常重要,按时吃饭,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都是必不可少的。

  身体内的补水也是秋季为肌肤补水的重头戏。每天早晨起来饮两杯温开水,一杯可加入少许食盐,以微有咸味为适当。民间就有“晨起喝杯淡盐汤,胜过医生去洗肠”的说法。午餐喝点瓜菜汤或半碗稀饭,晚上可饮用一些果汁或稀释的牛奶。(呢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