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荐: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0:21 新浪女性
HOT推荐: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图)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69元/盒

    无氨配方 温和呵护 发丝柔软 发色自然

  L’Oréal Paris CASTING CREAM GLOSS

  一款承诺你拥有美丽亮泽秀发的染发霜,给喜爱发色自然,又追求发丝莹亮、柔软的女性;给希望遮盖初生华发,又不想使用永久染发产品的女性;给不想伤害发质,梦想拥有一款超温和、滋养染发产品的女性。

  开创家用染发新纪元,创新温和无氨配方,淡淡芳香的乳霜质地,结合原色染发和永久染发的优点,给秀发带来莹亮持久发色,柔和发质,同时又柔和遮盖白发。

  提前发色2度

  不含氨

  发色莹亮,色泽明显

  发色自然

  遮盖白发:70%

  发色持续28次洗发

  特含高科技新研发的碱性因子,比氨温和,且无刺激气味,同时又能像氨一样,稍稍打开头发的毛鳞片帮助色素因子的进入和上色。一方面提浅2度发色,增加色泽;另一方面,发色配方经反复斟酌,冷暖色搭配、成分比例都反复经亚洲人发色调试,最终带来时尚、帖合11款柔亮发色!

  理想遮盖白发——自然黑色: 200丝莹纯黑、300柔美栗黑

  柔和遮盖白发——自然紫色: 426瑰丽紫晶

  自然巧克力色: 415栗果冰棕、535晶醇巧克力

  自然红棕色: 565檀木红褐、656陶釉褐红

  无遮盖白发力--自然铜/金棕色: 645湖泊铜褐、724炫冰拿铁、834亮蜜摩卡、930晶莹焦糖

  巴黎欧莱雅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

  “当今的染发潮流趋势是展现并美化头发的自然本色,而不是对它做全面的改变,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完全符合该潮流。它的无氨莹亮发色配方适用于所有女性:无论是惧怕染发的,或是希望再发质不受损的前提下通过染色遮掩白发的,还是想要挑染深色发色的女性,它都能满足她们的需求。这个两全其美的全新染发产品既体现了头发的自然美丽,又不损伤发质,还让你的发色看上去柔和、莹亮。”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