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女性选化妆品时很傻很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0:02 舜网-都市女报

  近日,记者随机采访了50位年轻女性。其中22人表示,她们不会固定使用一种品牌的化妆品。27人表示,她们了解化妆品一般通过广告和朋友这两种途径。21人在选择化妆品时比较盲目,不知哪种化妆品真正适合自己。

  24岁的贺珺是某家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她说,她购买的化妆品大多是通过朋友介绍的。通过使用,她感觉每种化妆品的效果都差不多,没有效果十分突出的。

  36岁的张女士也是美容机构的常客。她说:“现在很多美容机构都与客户签订协议,承诺无效退款。但真没有效果时,美容机构就会搬出各种理由推脱,客户也懒得为了那点钱打官司,最后不了了之。现在我都麻木了,只要做过之后不过敏就行了,即使没有效果我也不会追究。”

  留言:说说你买化妆品时的经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