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钱DIY美白祛痘的胡萝卜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53 金羊网
3元钱DIY美白祛痘的胡萝卜面膜(图)
抗氧化又能治疗痘痘的胡萝卜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看看材料 3元足以搞定

  胡萝卜1根、鸡蛋1个、蜂蜜2茶匙

  轻松DIY 3步骤快速完成

  1 先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后,磨碎待用。

  2 再加入蜂蜜2茶匙、蛋黄,调成糊状的面膜。

  3 将面膜敷在脸上,小心避开眼睛和嘴巴,敷脸约10至15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

  美肤功效 美白+祛痘

  胡萝卜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

  水果妹水嫩秘招 喝胡萝卜汁抗氧化

  胡萝卜是我的美颜蔬果好朋友,喝胡萝卜汁可以让我觉得一天的活力都会喝出来了,而且除了β胡萝卜素之外,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淡化脸上的斑斑点点哦,讨厌的小痘痘也会因为它的温和舒缓效果,得到不错的改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