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萧蔷的独门好心情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32 厦门网

  素颜美人不能光靠“妆”出来,还非常着重日常的内外调养,正如萧蔷说的:“一个人的美绝不只是外在的……”

台湾第一美人萧蔷教你美化素颜秘方(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第一,永远保持愉快的好心情。萧蔷说这可是当美女的首要条件。所以,萧蔷认为美容必先美心情,要跳开令人忧郁的情结,认清究竟是什么在困扰着自己。

  第二,注意培养气质。萧蔷觉得,一个女人的美最容易在表面上被挥发掉,因此必须不断地充实自己,靠内在的丰富提炼自己的气质。

  第三,多运动。萧蔷说,这可是保持美丽的一大法宝。萧蔷最喜欢的运动是溜旱冰,萧蔷还保持睡觉前做仰卧起坐的习惯。

  第四,注意饮食。说到饮食,萧蔷格外来劲,萧蔷自己最常喝的便是西洋参和枸杞子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