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正确用量:一只眼睛一粒米大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47 红网

  有人在用眼霜时很“小气”,小心翼翼地倒出一点一滴;而有人则很“挥霍”,一瓶眼霜用半个月就见底。但是,眼霜的用量多少,不能随着自己的性子说了算,因为用量直接决定效果。为了让白花花的小银子不打水漂,为了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选择正确的用量才是不二之道。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围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一只眼睛使用量应为大米粒那么多。

用量正确,眼霜才不会变成“眼部杀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挥霍眼霜导致脂肪粒: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岂不是花钱找罪受?

  防治细纹:在发现眼下出现第一道细纹时,每个人都会花容失色。此时,很多人会厚厚地涂上眼霜,试图让细纹消失。其实,亡羊补牢一点也没用。眼周肌肤很薄,几乎没有毛孔,眼霜使用过多会造成眼周皮肤的负担,造成脂肪粒出现。脂肪粒消除起来很难,岂不是花钱找罪受?

  有些眼霜被推荐可以当作眼膜使用,这类眼霜多是凝露状的,质地较油腻的眼霜则不适合这样用。

  眼霜的正确用量:一只眼睛使用的眼霜应为一粒米大小。注意,不是小米也不是玉米,而是大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