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皮肤也要深呼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9:50 新浪女性

  很多MM在户外运动中都十分关注运动器材、装备的好坏,然而往往却忽略了对于皮肤的保养。器材、装备固然重要,优质的器材可以增加运动的兴致;过硬的装备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你一命,但是自己的颜面问题也很重要啊! 经常参与户外运动的人,由于自身的新陈代谢比较快,流汗过多,导致汗液中的酸性物质伤害表层肌肤,使皮肤过早老化。所以爱运动的人更要针对这些特点,掌握一些护理技巧,让皮肤光洁柔嫩。

  户外运动中皮肤护理的首要关键点就是出门前30分钟一定要涂抹防晒霜!杜绝皮肤与阳光过分接触!

  当你还沉浸在运动的激情世界中,无处不在的紫外线早已派出它的UV大军,包括能把肌肤表皮晒黑的UVB和能使肌肤生成皱纹及色斑的UVA,时时刻刻伤害着你的皮肤,影响肌肤的健康呼吸,所以运动前一定要给暴露在外的皮肤涂上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指数至少要30倍以上,同时最好有防水的功能,以免运动时防晒霜被汗水冲淡。

  来自法国时尚之都的巴黎欧莱雅一直致力于运动与美的结合,今年年初,她与享有“梦之队”的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共同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巴黎欧莱雅将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未来两年内唯一指定化妆品赞助商。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乳和喷露,全新的身体防护,质地清爽,迅速吸收,不留痕迹,专用于颈部、肩部、手臂等身体部位,适合户外运动时使用。两者均含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和Mexoryl XL的双重过滤系统,全方位地抵御来自UVA/UVB的侵害。

  多重防护隔离喷露还蕴含Ceramide 5(肌肤天然保湿成分),有效增强肌肤自身的屏障功能,抵御外部侵害,防止晒黑、色斑、光老化!让肌肤看起来更白皙年轻!

  多重防护隔离乳则富含Activa-cell肌肤活力素,能够加强肌肤自身细胞修复能力,防止肌肤老化,即刻保护肌肤,有效防止有害紫外线和光老化造成的色斑、皱纹的产生,令肌肤更加滋润平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