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氧化让女人变成黄脸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5 《时尚·COSMO》

  最近“抗氧化”的话题在美容界非常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抗氧化的产品,但之后就有不少读者来问我,“氧化”说起来很耸人听闻,但是怎么才可以发现自己的肌肤被氧化了呢?

脸生“锈色”就是肌肤氧化的表现

  其实,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皮肤氧化最重要的特征就是“发黄”和“发锈”,想想以前说的“黄脸婆”还真不无道理。

  你有没有发现,随着年龄的增加,你的皮肤其实并没有变黑,但是看起来就是不那么通透了,“黄气”开始泛滥,也失去了光泽感(就是“发锈”了),这其实就是“氧化”的最直观表现!

  另外,如果你是每天化妆的办公室女郎,你也会发现到了下午粉妆会变得比较暗沉。这其实并不光是粉底掉妆,也是因为皮肤经过了一天的氧化后出现暗沉现象。

  相关:推荐7款抗氧化护肤品 隔离污染让肌肤更年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