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化妆品专柜记住3点 淘好产品最划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52 中国美容时尚报

  逛化妆品专柜是不少姐妹的一大乐趣,可大家会说逛专柜很少有轻松的感觉,面对琳琅满目的专柜产品,面对为拼业绩而咄咄逼人的专柜小姐,面对铺天盖地的促销手段,你怎样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又怎样来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呢?

逛美容品专柜,可不要被BA小姐忽悠得买错东西

  1.目标锁定

  许多姐妹逛化妆专柜都带着随便逛的心态,有适合的就买,而实际上没有多少人顶得住专柜小姐训练有素的游说,结果是冲动购买了并不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说在逛之前,你需要有个大致的目标,决定主要是买哪一类型的产品。

  2.提前做功课

  喜欢的产品,可以先在网上搜索一下买家的使用心得,利用和朋友的交流,收集到新产品的上市信息、促销信息、商场返赠活动等,对有兴趣的产品提前做一个小功课,记下产品的全名,带着目标再去逛。

  3.素颜出发

  出门前,你的脸上只涂基础保养品,透出瑕疵也没有关系,这一点在挑选产品时尤其重要,否则就无法判断你选购的产品是否适合你,还会带来卸妆的烦恼。

  对于敏感性皮肤来说,要远离香料(包括香精油)以减少过敏机会。好的护肤品质地温和,不管状态是薄是厚,是油性还是水溶性,搽在脸上都不应感觉出厚重,更不应有刺辣、泛红的反应。

  1.卸妆液(油) 先在手背上刷一层防水睫毛膏,再用蘸湿卸妆液(油)的棉花片迅速擦拭,能在最短时间内不留痕迹,是比较合格的产品。

  2.洁面品 在手背上涂上浓重的颜色,比如口红、眼影。将洁面品覆盖在上面,观察是否很容易卸掉颜色,然后用化妆棉蘸水或者化妆水擦掉,应不留痕迹。

  3.化妆水 化妆水中含有酒精很正常,但如果成分表中酒精排在第二位的话,则说明酒精的含量比较高。还可以闻闻味道,酒精味道浓烈的挑选要慎重。

  4.精华素 精华素是每套系列中价格最高,瓶子最小的那一支。试用时可以在指尖或指甲周围最干燥的部位试用,看看是否能迅速吸收。

  5.乳液/乳霜 无论是乳液还是乳霜,品质好都不会感到厚重或粘腻。好的乳液或乳霜,质地都比较薄,而且很容易涂匀。目前厂家比较喜欢以“不会堵塞毛孔”为卖点,这个口号并不受法律约束,所以购买时一定要小心。

  6.面膜 面膜属于加强型护理产品,并不能替代日常的护理。因此不可只买面膜而省掉了日常的护理。另外,面膜是一种有效但效果不长久的产品,所以说不要过度着迷和依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