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女抗衰 戒烟比擦昂贵面霜更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55 红网
熟龄女抗衰戒烟比擦昂贵面霜更有效(图)
一边抽烟,一边用昂贵的护肤品,实际是很无意义的行为(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不少女人为能使自己的皮肤保持柔嫩顺滑,常常会花费很多精力选择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对皮肤进行细心的护理,但似乎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才是最好、最基本的防皱方法。

  面霜的年销售额高达25000万美元,但是保湿霜真的具有防皱功效吗?

  皮肤病学家安德瑞-卡姆伯说:“护肤霜可以改善皮肤的外观,但它们没有防皱功效。”

  一些美容化妆品公司在宣传时会一口咬定他们的产品有极佳的防皱效果,卡姆伯说:“这纯粹是一种误导宣传,如果你想防止皱纹过早产生可以选择使用其他一些方法,而且这些方法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对此他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不要吸烟。

  吸烟会对皮肤造成严重损害。在走出室外前要涂上防晒霜或防晒系数在15以上的保湿霜。最后注意的一点是,不要认为高价格的护肤霜的护肤效果就一定好。一些价格低廉的护肤霜也具有较好的护肤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