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卖快过期化妆品事件后续 新闻晚报登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54 新浪女性
丝芙兰卖快过期化妆品事件后续新闻晚报登声明
新闻晚报刊登声明(红框内)

  新浪女性综合报道 前日,新闻晚报发表一则新闻,讲述消费者黄小姐在丝芙兰 (SEPHORA)的一家专卖店购买了整套护肤品,使用前才发现该产品还有两个月就过期了,为此,她与专卖店交涉,未得到满意答复。浴室黄小姐投诉至晚报114热线,提醒消费者购买化妆品要注意产品有效期。(事件回放)

  本事件最新进展:新闻晚报已登声明,称丝芙兰沟通顾客,已处理消费者质疑

  全文:本报10日刊登了关于消费者质疑所购化妆品使用期限问题的报道后,得到了SEPHORA(丝芙兰)总部、丝芙兰客户服务中心和读者的广泛关注。

  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在给本报的回函中称,作为化妆品零售商,他们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优秀的化妆品品牌,在国内的每家门店所销售的产品均由国际品牌或正规代理商提供货源;H20水之澳是其销售的化妆品之一,其产品是安全的。公司秉承客户满意、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承诺1 4天内任何未开封使用的产品,凭收银单据予以无条件退款。

  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介绍,店铺营业员在客户结账的时候都会向每位客户提醒所购商品的使用期限。消费者对产品有使用顾虑及退货要求的情况下,根据公司的规定,积极予以沟通妥善处理,决不允许发生因促销而引发的任何隐瞒事实,欺瞒消费者的行为。 公司对黄小姐的投诉采取了积极的态度,最终得到了她的认同和赞赏。

  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也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会员和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