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张梓琳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03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张梓琳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图)
张梓琳一身清爽LOOK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接力希望火种 传递美丽梦想

  --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张梓琳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2008年5月4日,巴黎欧莱雅全新代言人--2007年度“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首位荣获“世界小姐”决赛总冠军的中国人,在奥运火炬抵达中国境内的第一站--海南三亚,有幸作为在中国境内迎接奥运火种的女性之一对圣火进行了接力传递!

  当日作为,第六棒火炬手的张梓琳在火炬传递期间,以神圣的心情跑完了接力全程,更深深地献吻于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祥云火炬。张梓琳自豪地表示,“很荣幸能够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上担当火炬手,让世界认识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骄傲,自信与美丽。”刚完成和其签约的巴黎欧莱雅第一时间向张梓琳表达了祝贺,为其能够成为中国境内迎接奥运火种的女性感到骄傲。

  巴黎欧莱雅总经理张耀东兴奋地说:“我们为梓琳在2007年底“世界小姐”决赛场上的美丽与才华所折服,2008年伊始,梓琳便被巴黎欧莱雅选中,成为明星代言家族的一名新成员。这也是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将会大大有利于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在谈到张梓琳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时,张耀东补充道:“作为一个多元化品牌,巴黎欧莱雅一直坚持对美的传播,非常关注并支持2008年的奥运会,正如不久前巴黎欧莱雅宣布全力支持中国军团的国家羽毛球队一样,此次张梓琳作为最新巴黎欧莱雅形象代言人参与奥运火炬的传递,无独有偶地展示了巴黎欧莱雅品牌将运动与美完美地结合并希望用这种具有强度、冲击力和渗透力的美与自信去感染和影响世界的每一位所做的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