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点灰姑娘的新秘密: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1:32 新浪女性
24点灰姑娘的新秘密: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图)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有没有正为突如其来的时尚派对而感到措手不及,有没有正为下班18点后的那场如期而至的浪漫约会困扰不已。久坐于办公室的OL们,如何才能在下班后的瞬间摆脱平淡无奇的妆容,瞬间塑造持久绚丽的惊艳造型,性感撩人、艳丽四射,展现灰姑娘24点华丽变身。

  工作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加大。让每个上班OL喘息不得,成就了一批批忙碌于工作,而常常忽视自己外貌的灰姑娘。其实,不会化妆不善于打理自己的灰姑娘们一样可以在18点下班后,成为24点闪亮的女主角。无论你只身前往时尚party,还是浪漫约会,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都将实现灰姑娘们的闪亮之梦,让你变身为闪亮女主角。

  此次,巴黎欧莱雅聆听到广大女性对唇彩的渴望,推出了更闪亮,更轻盈,当然更持久的唇蜜,开启了唇彩的全新时代。是否沉醉于光影在双唇逗留时所折射出的耀眼光芒,是否渴望让这道光芒停留的时间能持久一点。

    巴黎欧莱雅为了实现你的渴望,历经长达6年研究,采用 “光锁科技”,能在唇部表面形成神奇的“特殊持久膜”,使得颜色和闪亮颗粒被牢牢锁在持久膜中,通过光线反射鲜亮颜色和耀眼光泽,从而带来持久6小时的色彩效果 。与此同时,这层持久膜还包裹了一层“光泽层”,让唇部时刻闪耀令人心醉神迷的莹亮光泽。它更延续了魅力液体炫彩唇膏的不粘腻润泽配方,超水润的质地,即使反复涂抹,还不会给唇部带来负担。更有精心为您挑选的13款心动色泽,无论是喜欢按心情选择唇彩的你,还是对于整体色彩搭配及其讲究的你,都能在巴黎欧莱雅魅力持久炫彩唇蜜中找到完美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