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泰国SPA,个性定制芳香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7:57 新浪女性

I Spa, 重新发现真我

  --原汁原味泰国SPA,个性定制芳香服务


减肥美体健康
原汁原味泰国SPA

  作为是北京第一家专业泰国SPA,I Spa一直致力于为每个客人提供个性化的完美服务。专业的服务品质使我们成为北京唯一的泰国 SPA 协会会员,也是唯一获泰国大使馆推荐的泰国SPA,并被新加坡联合早报,南华早报,IN CHINA等多家媒体评选为北京最好的SPA之一,也曾被时尚旅游,精品购物,三联生活周刊,SPA ASIA等多家媒体报道。

  在这里,你感受到的不仅是泰式风情,更能体验SPA天然淳美、渗透心灵的呵护。I Spa顾问都经过专业的芳香疗法培训,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个性定制芳香服务。她们为客人设计个性化的精油配方,量身选出最适合并最有效果的spa项目,使其领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I SPA每一位泰国理疗师和中国理疗师都经过严格的手法培训和考核。在这里,我们不依赖先进的设备,只相信会说话的手。

  这里的每个细节都传承着SPA简约却不简单的理念,力求带给您SPA全然之美的艺术氛围。I Spa所有产品都选用最高端的专业品牌,包括法国思蒂Sothys, Phytomer,澳洲茱丽Jurlique以及来自地中海的Comfort Zone。这里所有的装饰产品和香薰用具均悉心挑选,连产品包装也采用天然材质如荷叶、藤条、竹子和棕榈树等,打造原汁原味的泰式风情。I Spa的所有项目都是根据医学和养生原理,为平衡和恢复客人的精神、体力及心灵而设计。普吉岛家乡套餐使您不需千里迢迢,在这里便可感受到普吉岛的异国芬芳,套餐全部选用新鲜产品进行去角质和裹体护理,最后选取香薰油的按摩使肌肤吸收天然精华,立志培养地道的“蔬果美人”。I Spa还有专为工作繁忙却极需要放松的商务人士准备的绅士套餐,上善若水,居善地,心善渊,动善时,宠辱不惊,宁静致远。

  在I Spa,文化不是摆设,而是渗透到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理疗间的尽头供奉着泰式按摩鼻祖施瓦格医生。 每周四员工都会在祖师施瓦格医生面前上一炷香,为每一位客人祈福——愿疾病远离客人,幸福永相随。从房间的设计,特色疗程的安排,SPA产品的选择到品牌定位,无不体现着我们的文化理念。

  最早创立的三里屯店,坐落在北京 CBD 和燕莎商圈之间,从环境氛围到服务都充满浓郁的泰国风情,恰似都市中的绿洲,闹中取静。连理疗室也以 Thavarawadee, Sriwichai, Sukhothai, Ayuttaya 等命名,分别代表泰国历史上的光辉时代。纳帕溪谷店位于坐落在小汤山九华山庄对面,从市内沿京承高速半个小时左右,就从繁华来到这幽静清雅之地。远山如黛,近处粉色清浅,宁静的湖面,茂密的树林,还未走进I Spa,一种沁人的芬芳就已经迎过来,一切顶级奢华在这里都用更轻松,更简朴的方式绽放着魅力。任意角落都透着原汁原味的泰国风格,平衡与和谐,简朴而自然。所有的理疗间都是私密性极高的房间, 拥有私人蒸汽室,私人更衣室,私人休息间,私人淋浴间,部分房间还有天然的温泉。

  几年之间,我们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坚持完美品质的态度,在北京高端SPA领域冉冉升起,并赢得了与多家酒店集团的合作机会。最近,I Spa的鼓楼分店(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和宣武分店(开元名都大酒店)相继开业。另外一家位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上东商贸饭店也将在9月份开业。为了让更多的SPA爱好者体验健康之旅,新店秉承I Spa品质如一的服务水平,延续纯正浓郁的泰式风情和个性定制芳香服务。

  当尊贵的您走入I Spa,伴随着流水潺潺和舒缓的自然音乐,身着泰服的专业前台顾问,双手合十,一声“Sawatdee kaa”便带您进入了简约却不简单的泰国SPA之旅。

  I SPA各店地址及咨询电话:

三里屯店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路16号泰悦豪庭2座5层
Tel :+86 10 6507 1517;

纳帕溪谷店  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纳帕溪谷会所
Tel :+86 10 6178 7795;

天津日航店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津汇广场天津日航酒店6层
Tel :+86 22 8319 8888;

鼓楼店  北京市朝阳区鼓楼外大街19号歌华开元大酒店1层
Tel :+86 10 62028888 Ext 6666

宣武店  北京市宣武区菜市口大街开元名都大酒店6层
Tel :+86 10 83537777 Ext I SPA

丽都店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北路霄云桥上东商贸饭店B1(预计9月8日开业)
Tel :+86 10 59078888 Ext I SP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