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身体局部的3级防晒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5 《Me爱美丽》

背部防晒
背部防晒

  等级1

  穿露背装是很多女生的最爱,那后背也不能晒黑晒伤,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要选择含油量很低的清爽型。标准:背部出油量、出汗量都很大,清爽型防晒霜质地比较稀,很容易涂抹。


手臂防晒
手臂防晒

  等级2

  上臂防晒要注意大量涂在手臂外侧而非内侧。涂抹方法以螺旋打圈的方式为主,或是以很多小点的拍打来让防晒霜更好的贴在皮肤表面,全面防晒。


腿部防晒
腿部防晒

  等级3

  腿部干燥是很多女生夏天遇到的问题,建议随身带补水喷雾,补水以后再使用防晒霜是为了防止防晒霜直接“糊在腿上”造成很油腻的感觉。涂防晒霜时与肌肉走向一致,即竖直涂抹。

  Tips

  测试防晒霜过敏的方法:取适量防晒霜涂抹在手腕或耳后,1个小时后没出现发红、发痒说明对此款防晒霜不过敏。

编辑:NANA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