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保养:排毒是开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26 华声报

    第二步、食用排毒果蔬

    直接食用这些有利于排毒的水果或蔬菜,也是美容排毒的关键。当然,在补充排毒食品时,要避免油炸、烧烤、饼干、罐头等容易堆积毒素的食物。

美容护肤之道
 推荐肌肤排毒净化天然食物

    饮食推荐:肌肤排毒净化天然食物

    石榴:富含两种最强有效的抗氧化物,多酚和花青素,是超级天然排毒水果。

    燕麦片:大量可溶性纤维,可降低胆固醇。

美容护肤之道
食用排毒蔬果

    苹果:含有大量果胶,在肠道分解出乙酸,有利于体内胆固醇代谢。

    地瓜:胡罗素含量高,天然碱性食物,具有润肠消毒,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的功效。

    胡萝卜: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木耳: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