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炫”肤计划:步步为营积攒美丽(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19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第五日:PARTY也美丽——深度保湿

  第五日:PARTY也美丽——深度保湿

  状态:周围的朋友们肯定又要搞出花样来PARTY,自己总不能干巴巴的去吧,肯定得为自己的皮肤好好补水,做一个水当当的美人,让自己精神十足.

  早上是皮肤的最佳状态,如果一大早就让皮肤喝饱了水,补充足了营养,皮肤自然是越发健康有光泽。

  DIY推荐:保湿面膜

  材料:蜂蜜1匙、新鲜胡萝卜汁1匙,优酪乳75CC

  做法:将蜂蜜、胡萝卜汗、优酪乳混合调匀,然后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美容护肤之道
第六日:静心休息——泡一壶玫瑰保湿茶

  第六日:静心休息——泡一壶玫瑰保湿茶

  状态:静下心来,把自己还没有做完的完成。比如读一本爱看的书,或者是听一张自己喜欢的老唱片。普通保养就可。

  保养小TIP:泡一壶玫瑰保湿茶

  操作方法:将玫瑰花加矢车菊或黄金菊各2克,蜂蜜适量,在开水中浸泡出味后饮用。 

  功效:具有滋补肝功能、调节血液循环的功效,可红润肌肤,使皮肤更水嫩滋润。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