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染发推荐: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57 新浪女性
专家染发推荐:可丝莹温和染发霜(图)
可丝莹 开创家用染发新纪元

  身为世界染发权威,巴黎欧莱雅始终坚持满足消费者对美丽的期待。为此,巴黎欧莱雅一直与染发领域真正的专业人士和领军人物进行合作。

  在与国际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的合作中,巴黎欧莱雅特别研发出新一代的无氨染剂:可丝莹温和染发霜。首创性配方,不含氨。性质温和,全面摆脱刺鼻气味,减缓头皮刺激,带来轻柔而愉悦的染发体验。简简单单,让发色由内而外持久莹亮,闪耀自然光彩。

  无氨染剂,染发同时温和护养。

  “即使最美丽的颜色,也无法在受损的头发上持久美丽。所以染发本身,更应该加倍护理每一根头发,才能让发色更持久,更有光泽。”

  染剂中特有的专利润发成分,在染发过程中,由内而外呵护发丝纤维,令染后秀发柔软顺滑,呈现惹人亲近的柔美质感。滋养亮泽护发乳,特别蕴涵芦荟和绿茶成分,来自天然的滋养护理,让染后秀发更有光泽,持续直至下次染发。

  自然莹亮色彩,专为亚洲市场精选

  “正确的发色应该衬托女性的眼睛和肤色。柔亮而贴近原有发色的自然色彩让亚洲女性看起来更亲切迷人。并且,更符合全球发色流行趋势。”

  温和的无氨乳霜,质地莹润,轻松赋予秀发充满生命力的自然光彩。9款柔亮新色,专为亚洲女性度身精选,为沉闷棕黑的头发增添自然的莹亮活力,惹人亲切的光彩,更闪耀与众不同的魅力。其中5款兼具白发遮盖功能。即使少量白发也全无担心,秀发焕然迷人色彩,完美而无缺憾。

  简单,方便,清新愉悦染发体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染发,方便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发色。这要求染发产品能够简单易用。”

  挤压式的软管贴合手感,方便控制用量。不滴落乳霜配方令染发过程保持干净。包装盒背面的简易托架设计,令操作过程更得心应手。清雅芳香,倍感愉悦。

  TIPS:专家染发建议

  选择发色要配合肤色,偏红的肌肤应避免暖色系;偏黄肤色可选择铜色或红色;偏白肤色更适宜暖色系。

  全染时,最后染发根,可以避免温度导致的着色不均匀;挑染时,用扁梳将染发剂梳在头发表层,可制造出更丰富的层次感。

  染剂涂抹后,可用粉扑沾湿、擦拭发际边多余的染剂;染剂冲洗前,加少量温水并轻柔按摩,可令发色更均匀有光泽。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