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干燥 秋季面部补水五大攻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53 YOKA时尚网
美容护肤之道
攻略三 美人饮水宝典

  攻略三:美人饮水宝典

  当体内缺水时,你不会马上感到口渴,身体会先向外围器官“借水”,最主要的就是皮肤。所以喝水是给皮肤补足水分的最简单的办法,但很多人会忽略。

  1、用大杯子喝水。用400cc左右的水杯装水,时刻提醒自己每天喝4杯就可以了。

  2、随手一杯水,白天上班放一个大水杯在桌子上。

  3、每次经过饮水机时,别忘了停下来喝口水。

  4、在家别忘在茶几、床头放一瓶水,没事时随手拿起喝口水。

  5、随时在包里或车上放一瓶水,不渴也喝几口。

美容护肤之道
攻略四 DIY补水面膜

  攻略四:DIY补水面膜

  1. 黄瓜片补水面膜

  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即可。

  2. 矿泉水补水面膜

  用矿泉水(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皮肤最需要的),把面膜贴蘸湿,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这个时间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

  3. 海藻补水面膜

  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